官方微信

TOP

跟净化效果死磕到底 AIRPURE空气净化器评测

2015-10-08 06: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关注自己的生活质量,吃的好、穿的好,呼吸质量更要好。因此,要说这两年什么家电最火爆,那一定非空气净化器莫属,不少家电企业,甚至跨界企业纷纷进入空净行业,动辄上万元的产品,让消费者“目眩神迷”。可是一款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究竟怎么样,还得经过用户体验才能说得算。

IMG_4830

跟净化效果死磕到底 AIRPURE空气净化器评测

  今天来到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的AIRPURE(艾普瑞)103P-GD空气净化器拥有纯正的韩国血统,严格按照韩国标准生产,经韩国化学实验研究院(KTR)检测其对空气中0.3微米以上的微粒去除效率高达99.96%;在去除微尘的同时,还可以去除螨虫等各类病菌,能全面保障家人健康。

  那么,下面,小编就带您看看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庐山真面目。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