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为健康负责 来AWE2016看最新空气净化器

2015-11-04 09: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现代社会的环境污染成了所有人都要面对的困境:空气污染、水污染、食品污染……一系列伴随着工业文明而来的污染正在严重威胁到我们的生命健康,而其中与我们呼吸息息相关的空气污染更是成为人们心中的痛。

  现在工业环境中空气污染源太多:PM2.5、汽车尾气、粉尘、各种病菌、重工企业排放的废气、甚至是二手烟……这些有害气体和物质伴随着我们每一次的呼吸进入到身体中、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111

  因此空气净化器逐渐成为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电:空气净化器能够帮助我们在雾霾天中保持室内的洁净空气;能够帮我们吸收掉室内家具不断挥发出的甲醛;能够帮我们过滤掉家中的异味和二手烟;能够过滤掉室内空气中的病菌、粉尘等……一台功能齐全的净化器能够帮助我们完成这么多必须的工作、帮助我们改善生存环境,因此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在空气污染严重的今天,想要为自己的健康负责,一台空气净化器是必不可少的选择。

  当然,极大的市场需求会刺激行业爆发性的发展,因此当成百上千个空气净化器品牌出现时也无可厚非,但为健康计,如何通过科学的方法来选择一款真正有用的净化器?如何知晓搭载最新技术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如何才能全方位了解到空气净化器的前沿信息、专业知识?毫无疑问,我们都需要一个平台,而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则为我们搭建了一个这样的平台。

  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即原中国家电博览会)将在2016年3月9日至12日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开展,经过14载的沉淀,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影响力享誉全球,是目前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

  据悉,本次AWE2016的展馆面积将首次达到10万平方米,较上一届又增加40%,而未来生活的主角智能家居、环境家电、可穿戴设备、互联网智能应用等领域全新技术和产品也将闪亮登场,与传统的黑色家电、白色家电、厨卫生活电器等一起为我们带来2016的家电行业最新潮流。

  作为环境家电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空气净化器也将成为AWE2016的一大亮点,包括三星、夏普、A.O.史密斯、3M、富士通将军、三菱重工、Austin、CADO、Airgle、福兆朗风、勒夫蔓德、唯科、朗兹环保、Healthway、Airdog、贝联等著名净化器品牌都将亮相,而国内企业小米届时也将会展出净化器产品,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