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狗狗的自白:夏普净化器让我重获新生

2015-11-10 15: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我是一只生活在上海的狗狗,我的家在上海美育宠物沙龙大沽路总店。店长是我的蜀黍,我还有一堆小松鼠、小狗狗、小猫咪伙伴,平时我们都在一起愉快的玩耍。

1007

  店长蜀黍建造了我们的家,这是一个拥有日本国内多年积累佳绩及经验为基础、为打造倍受上海宠物爱好者喜爱的宠物信息传播极低为目的的温暖大家庭,2006年它就在这里了,平时店长蜀黍会带小伙伴们一起玩耍,还会给广大的宠物爱好者提供笼子、宠物训练及健康等信息,店长蜀黍一直提倡舒适的养宠生活新方案,因此一些被带来训练的小动物也跟我和我的小伙伴一样过的很快乐。

  但我们也有苦恼:小伙伴们虽然在店长蜀黍的带领下非常爱干净,可是一到换季我们还是会疯狂脱毛,满到处都是小伙伴们的各种毛;虽然店长蜀黍每天都帮我们洗澡,可是我和我的小伙伴还是会散发一些不美好的味道,这让店长蜀黍非常费心、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也很苦恼。

对自己的异味和毛发很苦恼的狗狗

对自己的异味和毛发很苦恼的狗狗

  店长蜀黍想了很多办法对抗我们的异味和毛发,他在店里装了24小时换气系统,可是效果不甚明显,直到有一天,夏普净离子空气净化器来到了我们的生活中。

  记得那一天,店长蜀黍带来了一个神奇的玩意儿,喏,就是下面这个玩意儿!

夏普空气净化器KI-GF70-N

夏普空气净化器KI-GF70-N

  它长的很奇怪,浑身光溜溜、一点毛都没有,但看起来很高大上的样子,它还能吹出风,上面还有亮闪闪的指示灯,当时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啦!

1010

  店长蜀黍说这个神奇的东东叫夏普空气净化器,它搭载了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能够解决我们的异味和毛发到处残留的问题。

1011

  为了直观看到这个神奇东东的效果,店长蜀黍还和带宠物到店里来的朋友们一起做了个测试,那个显示器上的显示数据据说是表明在开启这台净化器后,室内的异味数值有了很明显的下降。

1012

  现在店长蜀黍可开心啦,他每天都会打开这台夏普空气净化器,尤其是当夜间过去白天刚刚来临的时候,这台小空气净化器除异味的功能就有了大大的用武之地,现在店长蜀黍的朋友们都表示,店里的空气和以前不一样了,呼吸时变得好舒服。

  带宠物们来玩耍的客人们也对这台夏普空气净化器好评颇多,他们说在宠物店内放置这款具备除异味功能的夏普净离子空气净化器是非常正确的选择,现在他们来店里玩耍都会非常开心。

更加洁净的上海美育宠物沙龙大沽路店

更加洁净的上海美育宠物沙龙大沽路店

  店长蜀黍现在每天都笑嘻嘻的,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也更爱我们的家啦,同时我们也很爱这台帮我们除去家中异味的夏普净离子空气净化器。

  听店长蜀黍说,由于这台夏普净离子空气净化器在我们家表现的非常好,所以它要被推荐到其他小伙伴的家中去啦,我们听到都非常开心,希望每一个狗狗小伙伴、松鼠小伙伴、猫咪小伙伴和其他小动物伙伴都能跟我一样享受到夏普空气净化器带来的洁净空间,让我们的家以后都不受异味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