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越新国标 LIFAair LA500空气净化器评测

2016-01-15 11: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niucc

  进入冬季后,雾霾天气如期而至。相比往年,今年具有代表性的几场雾霾天气彻底警醒了所有人,沈阳、北京、上海空气质量接连爆表,雾霾仿佛随着供暖季在一夜之间席卷了大江南北,空气净化器断货、口罩脱销,武装自己的同时,更为了守护家人的健康。

image001

超越新国标LIFAair LA500空气净化器评测

  2015年是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发布的第一年,产品入市门槛提升,消费者选购越来越理性,对于净化行业市场有着积极的意义。在大多数空净企业选择观望的时候,来自芬兰的LIFAair携旗下5款新品强势登陆中国市场,用超越新国标的洁净效果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新的选择。

  前不久,LIFAair LA500空气净化器在新国标的四项核心指标上均有优异表现,其中CCM(累计净化量)和净化能效更是大幅超越新国标,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除了出色的净化能力,LA500在外观设计、操作方式、滤材上也都有创新,通过独立的智能监测、控制器,内置多种高精度传感器,精准测量PM2.5、甲醛、二氧化碳浓度等参数,根据室内污染情况自主选择适当的模式开启净化器相关功能,高度的智能化使LA500被称为空净机器人。

  LIFAair LA500将于1月15日在京东线上首发,中国家电网有幸提前拿到了这款新品,接下来,我们将从产品外观、滤材、操作方式、实际净化效果及能耗等方面对产品进行全方位解读。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