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启智能净生活时代 夏普FX-CF100-N评测

2016-01-20 11: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前言:空净高端化趋势初见端倪

  2015年9月15日,空气净化器新国标(GB/T 18801-2015)正式发布,其中明确了包括洁净空气量(CADR)和累计净化量(CCM)等性能参数,给了消费者更清晰直观的选购依据,也刺激了企业遵循更高标准研发和生产更高品质的产品。行业门槛的提高必将导致新一轮的优胜劣汰,空气净化器市场的高端化趋势已初见端倪。

20160118夏普评测图

  从1987年起,空气净化器就已经成为夏普健康家电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经过28年的技术研发和创新,夏普已经形成了以净离子群技术为核心,结合多重滤网强效吸附净化的技术体系。此次新国标的发布,对夏普来说未尝不是一次机遇和挑战。

  前不久,夏普推出了首款执行新国标的空气净化器新品——FX-CF100-N,依照新国标其颗粒物洁净空气量CADR达到800m³/h,颗粒物累计净化量(CCM)为54000mg,远超新国标中最高的P4(≥12000mg)等级,同时通过了世界上最严苛的美国家电制造协会(AHAM)机构的检测认证。

  据了解,FX-CF100-N也是夏普推出的第一款万元级家用空气净化器产品,日本原装进口品质,首次搭载了自动清扫机器人系统、多重传感器及智能云服务等功能,25000的超高净离子群浓度和两套4合1高性能过滤网,集超强净化效果与豪华配置于一身的夏普FX-CF100-N绝对称得上家用空气净化器中的机皇,接下来就让我们怀着对夏普FX-CF100-N空气净化器的期待,开始今天的评测吧。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