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加湿抑菌两不误 春季空气净化器这样选(5)

2016-02-25 08: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夏普FU-GB10-P空气净化器

  夏普FU-GB10-P空气净化器外观设计非常漂亮,温馨的粉色搭配柔和的线条设计,摆在家中增添了不少光彩。产品的操作系统设计也非常简单、方便用户操作。这款产品主要的功能在于基于净离子群技术上的加湿,目前该机售价便宜、值得入手。

QQ截图20151102085750

  夏普FU-GB10-P空气净化器是一款传统的过滤型净化器,采用多层复合高效滤网设计,高性能集尘滤网HEPA有效去除二手烟、灰尘、花粉等PM2.5颗粒物。甲醇过滤网则能牢牢锁死甲醛等污染物,以权威验证,它去除甲醛的效率可以达到96%。前控制面板采用微米网状过滤网,能够吸附小灰尘颗粒、表面经过氟素处理,便于清洁,有效去除毛发、灰尘等,而且品质非常高,不必更换。

4

  这款净化器产品同时还具备加湿功能,利用净离子群加湿技术让空气净化器在净化空气过程中单能够对室内干燥的空气进行加湿,并且能够自动把握加湿度,效果非常好,尤其是在秋冬季干燥季节时,有这样一款净化加湿集于一体的净化器再好不过啦。

2
3

  夏普FU-GB10-P空气净化器采用超大双出风口的设计,风量更大、净化效果更出色。这款产品还是采用了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净化技术,通过净离子发生装置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产品信息]夏普FU-GB10-P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1199元

  [商家信息]苏宁易购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