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两千元能做啥?能帮你吸干净室内各种污染

2016-06-02 09: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看似永远离不开的雾霾即便是夏季也时不时的跑出来骚扰一下我们;随着温度升高,新搬家的小伙伴们觉得房间里“迷人”的甲醛味又逐渐越散越多,一时之间呼吸都开始加倍心惊胆战。

1

  但现在你只需要花两千块钱,买一台空气净化器,就能随时待命、24小时不间断帮你解决各种恼人的空气问题,还在犹豫的你,真的还想继续被甲醛和雾霾侵害吗?

  联想New Air X330 Plus空气净化器

  联想New Air X330 Plus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达407m³/小时,颗粒物和甲醛的CCM值也都达到了最高级,适合38㎡左右的居室使用,是一款净化效果比较出色的空气净化器。

56dd5355N3fd37f74

  联想New Air X330 Plus空气净化器

  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滤网式物理过滤,选用带有银离子的HEPA高分子过滤网,无辐射、零臭氧,且能有效抑制细菌,材料也十分健康环保。此外,机器内部还设有智能侦测传感系统,可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还可智能检测HEPA滤网的净化效能,让用户掌握滤网的实际状态,更准确的更换滤网。

56dd535bN380da96b

  联想New Air X330 Plus滤网

  联想New Air X330 Plus空气净化器外观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著名的甜品——马卡龙,这款空气净化器配有白蓝粉三个颜色, 可根据室内装饰风格任意挑选,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余地。同时,空气净化器还配备了5英寸真彩触摸大屏,显示清晰,操作简单,同样适合老人小孩使用。3D环吸浮尘设计,可从地面、侧方等多方位吸尘,有效减少空气中的尘螨。

  编辑点评:联想New Air X330 Plus是一款针对敏感人群设计的空气净化器,其高效的净化能力,38平米左右的居室使用效果最佳。外形百搭,操作简便,非常适合老人小孩使用。智能的空气质量监测和滤网监测系统,能够给用户带来更精准的体验。

  【产品型号】联想New Air X330 Plus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2499元(手机专享价)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221550.html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