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言不合就雾霾 用净化器杀出一条血路

2016-06-08 09: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2016年夏季以来北京的天气几乎没有好转,如果硬要说有,那就是动辄重度雾霾转成了动辄轻度雾霾。

1

  昨天整个城市才在大雨的洗礼下变得清澈、人们也好不容易呼吸到清凉新鲜的空气;一夜之间画风突变,PM2.5嗖嗖飙到了中度污染,让人防不胜防。套用一句流行语:北京的天儿也是一言不合就雾霾、任性到底了。在这样的天气里,我们也唯有靠空气净化器帮忙杀出一条能健康呼吸的血路了。

  LIFAair LA350空气净化器

  LIFAair LA350空气净化器是一款来自芬兰的空气净化器,北欧风格的设计理念,简约而不简单。

5729a3d4Ndb28984f

  LIFAair LA350空气净化器

  LIFAair LA350空气净化器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欧,平滑圆润的无棱角设计,单一白色的机体,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细节之处又彰显设计之美。如此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契合到家居中,也能防止儿童磕碰。

5729a43fN2546f0ae

  LIFAair LA350空气净化器细节

  这款空气净化器的滤网采用活性炭与HEPA滤网分离式结构,可分别更换部件,设计更为合理;四块活性炭板充填将近1公斤的活性炭,祛除甲醛的CADR值高达141m³/h,吸收分量十足;滤芯则为360°环形设计,可使气流360°立体循环,颗粒物CADR值可达332m³/h,20平米的居室10分钟就可快速净化。

5729a3ecN93c80ca5

  LIFAair LA350空气净化器滤网

  传统的空气净化器传感器均设置在机器内部,而LIFAair LA350空气净化器的传感器则为单独设计,可移动到任何地方监测您身边的空气质量,并控制主机运行。好用又有趣,您监测到的数据也更加真实。

5729a402Nf532db14

  LIFAair LA350空气净化器传感器

  编辑点评:LIFAair LA350空气净化器具有简约的外观和设计理念,虽然看上去很普通,但功能和部件设置都很严谨,这款空气净化器非常适合放在北欧装饰风格的室内使用。特有的外置传感器,可实时监控身边空气质量,还可随时随地控制主机运行,数据精准,使用方便。

  【产品型号】LIFAair LA350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3980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882168.html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