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打细算过日子 看无耗材净化器节省到家

2016-07-12 06: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在使用过滤型空气净化器的过程中,常常会出现一个问题:定期更换滤网是一件费钱又费力的事情。市场上原装滤网价格通常都不便宜,有些价格甚至占到一台空气净化器价格的1/4。如果滤网使用时间超过固定期限,净化器不但起不到净化的作用,反而可能变成一台危害健康的机器。

  所以市场上出现了无耗材净化器,无需更换新滤网,定期清洗就能健康、安全、重复使用空气净化器,这简直就是居家过日子的福音。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无耗材空气净化器,帮你精打细算过日子。

省钱

  大松KJFC230A空气净化器

  大松KJFC230A空气净化器打破了传统净化器的滤网净化方式,采用CEP空气净化技术,利用电晕放电产生的等离子体将空气中的污染物分解,真正实现了0耗材净化;净化器的杀菌率较高,无滤网的设计避免了细菌积累产生的二次污染,使净化器内部更加洁净。

5764e4b2N5f62cf8a

大松KJFC230A空气净化器

5764e4bbNd6fe54f1

大松KJFC230A空气净化器净化技术

  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白色面板做主体,四周搭配金色圆滑线条,配色简洁大气;流线型的超薄机身丝毫不占空间,背部便携式把手设计能方便用户移动净化器;控制面板置于净化器顶部,操作简单、显而易见;净化器内部还搭载了高精度空气质量监测装置,自动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并通过机身上的指示灯显示空气质量的好坏。

5764e4b6N4fff5580

大松KJFC230A空气净化器外观

  编辑点评:大松KJFC230A空气净化器的外观设计简洁大气,机身超薄不占过多空间且便于移动;0耗材净化方式不仅免去换滤网的繁琐步骤,还能避免二次污染;主要净化部件还可拆卸清洗,为家庭生活节省更多开支。

  【产品型号】大松KJFC230A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2880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143811.html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