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颜值更是实力派 夏普KC-CG60-S净化器评测

2016-07-18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入夏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仿佛让人们忘记了雾霾的殇。躲在空调房里虽然解决了酷暑的煎熬,空气质量却更加令人堪忧:空调房长时间紧闭门窗,通风效果极差,室尘、PM2.5和异味严重超标,鼻塞、头晕、乏力等空调病纷纷来袭。

1图

高颜值更是实力派 夏普KC-CG60-S空气净化器评测

  有调查显示,困扰中国家庭的五大室内空气污染源主要是PM2.5、甲醛、干燥、异味和过敏原。尤其炎炎夏日,空调在办公室和家居的使用率大大提高,可是在享受空调带来凉爽舒适的同时,却忽视了空调带来空气质量下降的副作用。所以在夏季的空调房里,更需要一台高性能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不仅可以高效净化空气,配备加湿功能显得格外重要。

  前不久,夏普全新推出了QUEEN系列空气净化器新品,依照新国标其颗粒物洁净空气量(CADR)为400m³/h,颗粒物累计净化量(CCM)为P4等级(≥12000mg)。夏普QUEEN系列空气净化器加入了WI-FI微信互联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微信互联随时了解空气净化器的工作状态及家中的空气质量情况,并随时、随地对空气净化模式作出调整。智能互联的出现真正的方便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化繁为简,也逐渐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除了WI-FI微信互联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夏普QUEEN系列所搭载的加湿功能了,和前段时间炒的沸沸扬扬的加湿器可导致“肺炎”相比,夏普QUEEN系列空气净化器和普通加湿器的运作模式截然不同,通过过滤蒸发器(水滤网)除去水中钙镁离子,不会产生白雾,通过水幕洗涤空气,加湿空气的同时净化空气,完美解决了空调房的空气污染问题。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