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滤网可定制 coway空气净化器买一送一

2016-07-28 08: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Coway AP-3008FH空气净化器是一款韩国原装进口产品,它的CADR值高达800m³/h净化能力相当高。同时,这款产品还拥有强劲涡轮风扇,动力十足、寿命长;出色的电机能效比使产品能够长效节能;噪音低至28分贝,做到了大而不噪。这款产品目前在京东售价7380元,下单即送Coway AP-1009CH净化器一台,有需要的朋友赶紧下单购买吧!

57480422N6fd7ad7a

Coway AP-3008FH空气净化器

  Coway AP-3008FH空气净化器的特色之处在于它拥有5级自定义复合功能性滤网,可针对不同环境污染状况针对性的去除污染。这款净化器的定制滤网有隔油滤网、抗微生物滤网、除臭氧滤网三种可选,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购买。另外,HEPA滤网上还设有抗流感病毒涂层,保证室内空气洁净、健康。

lw

Coway AP-3008FH空气净化器定制滤网

  这款净化器的内置核心处理器也十分强大,多种感应器可24小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并反馈给处理器,自动调节风速和净化功能。

577c592aN7cd5942f

Coway AP-3008FH空气净化器功能

  编辑点评:Coway AP-3008FH空气净化器净化能力和核心处理器都十分强大,这使得净化器在运行过程中效率更高。特色的定制滤网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购买,更加人性化,也更具针对性。

  【产品型号】Coway AP-3008FH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7380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6995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