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尔母婴空净实测:每个细节都有母婴DNA

2016-11-24 07: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胖

  供暖季一到,全国大部分地区又开始了持续的雾霾期。空气净化器是目前改善家居环境空气质量最有力的武器,虽然空气净化器产品技术越来越成熟,但是能真正做到需求细分的产品却并不多,有孕妇或孩子的家庭直接选择市场上的普通净化器就明显不合适了。

11

  母婴人群通常抵抗力较弱,对空气质量更加敏感,极容易受到PM2.5、甲醛、过敏源等空气污染问题的威胁。特别是婴幼儿人群,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全,但呼吸量大、频率高,当大人的呼吸刚察觉到不舒适的时候,孩子可能正在遭受成倍的呼吸伤害。且婴幼儿个子矮小,且多处于爬行、坐立状态,比成人的活动区域低很多,正好在甲醛、苯等分子质量较大的污染物聚集的重灾区,因此他们吸进的有害气体更多,危害更大。

  所以,一款为母婴量身定制的空气净化器首先要具备极强的净化能力,另外对甲醛、细菌、病毒等有害空气污染物也要有过硬的防御技能,还要在静音、安全防护等细节上有更高的考量标准……这些严苛的指标是普通空气净化器根本达不到的。

IMG_0039

海尔母婴空气净化器KJ450F-HY01A(Z)

  母婴呵护需要面面俱到的考量,为母婴量身定制的空气净化器更需如此。如果您也是一位孩子的家长或准爸爸妈妈,那么不妨看看今天来到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的海尔母婴空气净化器KJ450F-HY01A(Z)是如何做到面面俱到的。

IMG_0037

海尔母婴空气净化器KJ450F-HY01A(Z)

IMG_0047

海尔母婴空气净化器KJ450F-HY01A(Z)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