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性能暴增值得入手 米家空气净化器pro评测

2016-12-07 06: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米家空气净化器Pro是小米家族于11月份最新推出的一款空气净化器,与前两款空气净化器想比,这款米家空气净化器Pro配备了OLED屏幕和激光颗粒传感器,能精确显示实时空气质量工作状态。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增压系统,适用面积为35平方米至60平方米,售价仅1499元,那么这款米家空气净化器Pro究竟表现如何呢,今天小编带你仔细评测下这款升级产品。

  外观评测

  与前代产品相比,产品依然延续了塔式设计,白色的与黑色显示屏的搭配,低调而又有设计感。

2

  米家空气净化器Pro产品外观

机器上部是风扇格栅,开关和光线传感器也设置在了顶部,长按电源开关键就可开关机。

3

  米家空气净化器Pro产品外观

4

  机器顶部细节

  在机器前面的显示屏上可以清晰显示当前空气PM2.5的数值、温度、湿度、WiFi链接状态以及机器使用模式,一目了然。

36

显示屏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OLED 显示屏幕采用人性化三色灯环显示,根据室内PM2.5浓度变化,三色灯环会自动变换颜色。

1

  产品的功能以及滤芯仓门都设置在了机器后部,这样机器前部看起来更加的简洁漂亮。温湿度传感器、粉尘激光传感器是这款机器新增的功能,这款产品可以达到500m3/h颗粒物的CADR值,适用面积可达35-60m2。

5

  机器背部

  滤芯部分采用了磨砂感的设计,用手轻扳仓门就可以打开仓门了。

8

  屏幕开关键/滤芯复位键细节

7

  温湿度传感器、粉尘激光传感器细节

6

  滤芯仓门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