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帝都最强雾霾 有了这些好东西不用等风来

2016-12-21 09: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这几天早上出门,相信很多人都有一种瞎了的感觉。从前的高楼大厦、花草树木,似乎瞬间就变成了一个模型。不过这似乎也成了近视眼的“福音”,因为下次别人问你为什么不理人的时候,你不光可以说自己没戴眼镜,还有了一个更充分的理由就是雾霾太大了,我看不清。要问这样的日子你最期盼什么?大概就是风了。但是你知道吗?今天小编给你介绍的这几样好东西,完全不需要等风来就能轻松享受好空气。

fgsbe

  A.O.史密斯KJ350F-M01D3空气净化器

  A.O.史密斯KJ350F-M01D3空气净化器是一款专为重污染打造的产品,其CADR值达350m³/h,100平米的密闭空间净化一次的理论时间仅为43分钟,净化效率相当迅速。

5799a3a1Nc4911c9c

A.O.史密斯KJ350F-M01D3空气净化器

  针对空气污染程度重、污染成分复杂等情况,A.O.史密斯KJ350F-M01D3空气净化器选取MERV7级的预过滤网和MERV17级的HEPA滤网,不但可过滤多重污染物,并且单次过滤效率高、寿命也更持久。另外,1kg足量的优质活性炭滤网还可吸附大量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大体量、净化效果强。

5799a4d1N02932783

A.O.史密斯KJ350F-M01D3空气净化器滤网

  这款产品拥有三档风速可选,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纯物理式净化方式有效避免了净化器二次污染;滤芯具有更换提醒功能,并且更换的操作也十分便捷。

5799a546N5084e353

A.O.史密斯KJ350F-M01D3空气净化器功能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