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鎏「金」岁月 夏普KC-GG50-N净化器首测

2016-12-23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北京发布雾霾红色预警,空气质量指数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问题之一。重污染天气影响范围和污染程度呈逐步上升趋势,室外空气质量爆表的同时,室内空气质量也不容乐观,除了颗粒污染物,还有甲醛、苯等气态装修污染物以及过敏原等有害物质,时刻威胁家人的呼吸健康。针对这些污染物,空气净化器无疑是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最好的方法,但想要找到一款能同时去除各种污染物的全能型空气净化器却并非易事。

QQ截图20161212144120

  随着空气净化器市场的进步,消费者对于空气净化器的功能显然越发的挑剔。笔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同事,他们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有着截然不同的需求。

  A:产品必须通过空气净化器新国标(GB/T 18801-2015)

  B:外观好看,样式新颖

  C: 很看重CADR值

  D:拒绝噪音太大的产品

  E: 家里刚装修,需要能除甲醛的净化器

  F: 冬季干燥,空气净化器最好带有加湿功能

  G:产品智能化,老人小孩都会用

  面对这么多的功能,有没有一款净化器能够同时完胜一切净化任务呢?夏普给出的答案是"YES"。今天来到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的是夏普KC-GG50-N空气净化器,该产品执行新国标, 夏普特有的7000超高净离子群浓度搭配4层高性能过滤网,以及独创的空气循环系统可迅速净化室内空气,高效除霾。人性化设计的加湿功能以及微信远程操控方便了用户的实际体验。接下来就让我们怀着对夏普KC-GG50-N空气净化器的期待,开始今天的评测吧。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