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看得见更安心 A.O.史密斯数显空气净化器

2017-03-11 10: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很多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希望能有一款空气净化器能够解决空间净化器使用中的所有痛点。在AWE2017上展出的A.O.史密斯KJ1200F-B01空气净化器无论是在家居客厅使用,还是在办公环境使用,即使是在高端会所使用都能恰到好处的与环境融为一体,绝对是一款不能多得的全能机型。

DSC

A.O.史密斯KJ1200F-B01空气净化器

  A.O.史密斯KJ1200F-B01空气净化器采用专利PM2.5实时数字监测,激光传感器和红外传感器互补的方式,红外传感器实时监测PM2.5,工业无尘室级别的激光传感器定时自动巡航自检,当PM2.5发生大波动时立刻唤醒,避免了红外传感器监测不准、激光传感器寿命短的问题,使得PM2.5的监测持久精准。

DSC0370211

A.O.史密斯KJ1200F-B01空气净化器显示屏

  本机采用双系统大风量,其采用上方三面出风,下方两侧出风的方式,洁净空气量高达1200m³/h,100㎡密闭房间空气量净化一次理论时间仅约13分钟,适用面积达到84-144平米,即使是一个小型办公室都能轻松满足其使用需求。

DSC0370677

A.O.史密斯KJ1200F-B01空气净化器内部滤网

  A.O.史密斯KJ1200F-B01空气净化器累积净化量(颗粒物)为192559mg,达到国标最高等级P4等级;采用预过滤滤网+初级复合滤芯,预过滤滤网滤除大颗粒灰尘,初级复合滤芯过滤PM10以上的大颗粒污染物,能显著延长后方主滤芯寿命,在连续重污染的状况下,主滤芯寿命长达一年。

DSC0370477

A.O.史密斯KJ1200F-B01空气净化器侧面

  人性化的实时数显功能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刻掌握室内空气质量及净化效果,智能空气管家功能更是给用户带来了无限的便捷,该机的滤芯使用情况实时显示功能方便用户对滤材的更换,随时随地都照顾您的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