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花一分钱干两件事 加湿功能空气净化器推荐

2017-03-13 06: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有句老话说:吃不穷喝不穷,算计不到要受穷。说的就是居家过日子讲究的是怎么合理利用钱,如何把钱花在刀刃上。单身的朋友可能体会不到这种感觉,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管他三七二十一,先花爽了再说。但是对于成家立业的人来说,每个月攒点钱可是难上加难,因为生活处处都有填不满钱的“大坑”。

cfn

  该如何精打细算过日子,是每个家庭主妇的必修课。首先,物尽其用肯定是省钱的原则之一。现如今空气净化器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有成为生活必需品的趋势。可是动辄几千几万的机器,还有时不常就要更换的滤网,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总觉得用它不太划算,不用又不安全。但如果一台净化器兼具净化和加湿两项功能,是不是就划算多了呢?下面就为您推荐几款加湿型净化器,让您花一分钱干两件事。

  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

  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388m³/h,适用于39㎡左右的居室使用。净化器搭载了两种净化技术,即净离子群和四重滤网过滤系统。净化器可主动释放净离子群吸附、分解空气中的污染物;四重过滤网可依次过滤大颗粒物、异味、甲醛、pm2.5等污染物,每层滤网各司其职,净化效果优异。

571dc7ecN3409c333

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

  除了“攻防一体”的净化技术,这款空气净化器还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进行科学的设计:大面积进风口可吸附更多的灰尘和细小微粒,加大进风量;净化器内部的风道采用涡旋形设计,有效减少空气阻力,加快出风;设置前后两个出风口并采取倾斜20°的设计,利于空气的迅速流动。

571dc8d6N77fee263

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外观细节

  此外,气化加湿技术也是这款净化器的一大卖点。净化器搭载湿度传感器,可根据室内情况自动进行加湿;叶轮式的加湿构造和方便提取的水箱设计,都使这款净化器更加人性化。

571dc8b5N40fab450

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加湿功能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