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会花钱才有好生活,网红空净你买到手了吗?

2017-07-19 14: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伴随着雾霾的频发,空气质量成为不少人担忧的健康杀手,空气净化器在这种背景下逐渐成为近年来家电产品里的“网红”,不仅产品销量节节攀升,产品功能更是丰富多样。尽管整体空净市场繁花似锦,不少消费者对于空气净化器的选购知识却一无所知,有人认为“一分钱一分货”,有人则认为便宜能用就行,最后往往听从了导购的忽悠。其实,不同种类的空气净化器在功能上也有所不同。在选购净化器之前,首先要明确自己的使用目的,是需要去除空气中的有害气体、过敏源还是颗粒物,然后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空气净化器。

未标题-1

  如果您还不懂得如何挑选,不妨从性能表现、外观设计、品牌品质等几个维度进行挑选:

  1、性能表现

  性能始终是空气净化器产品的核心,也是众多消费者关注的重点。2016年3月新国标正式施行,新国标将空气净化器的性能好坏分成四个维度进行评定:CADR值、CCM值、能效等级、噪音值。而针对四个不同的维度,新国标又进行了量化标准的要求,唯有各项数值全数超过新国标量化数值要求,才是性能合格达标的产品。换句话说,好产品需要实现高CADR值、高CCM值、高能效等级的同时,还能将噪音值控制在较低的范围,在日常生活中既能带来实现室内空气的强效净化,也能带来更加安静舒适的生活体验。

  2、外观设计

  为什么说产品外观是挑选空净的重要标准?实际上,伴随着我国雾霾问题的频发,空气净化器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必备家电产品,家庭地位完全不亚于电视机电冰箱等常规家电。而众所周知,家电产品的“颜值”往往是决定家居格调、家装品味的最重要因素,空净外观设计的意义也不仅在于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以及愉悦心情,更代表了一种舒适质感的生活态度。

  3、品牌品质

  关注空气净化器行业的朋友们都知道,国内空气净化器市场的发展时间相对国际市场要短,因此国内品牌无论是消费者认可度还是产品技术水准也都有待提升。对于消费者而言,选购空气净化器除关注新国标四项基本指标外,颠簸、高落、高压、高温高湿等复杂环境的产品稳定性,电路抗干扰、风道设计、材质抗变色能力等综合性能过关,才算真正标志着净化器产品综合品质的优良。

  上述检测流程是不是很复杂?对于很多外资空净大牌来说,这种严格的品质管控帮助其畅销全球,被全世界消费者认可。目前,空气净化器市场上的代表性品牌以三星、飞利浦为主。据了解,上述堪称“严苛”的空净检测流程就是来自三星苏州工厂,而三星净化器在出厂前都需要通过这样的品质检验,这也是不少外资品牌相对国内品牌更容易获得消费者良好口碑的原因。

未标题-2

  以三星KJ400F-K5586WF空气净化器为例,各方面性能表现完成符合乃至超越新国标标准,能广泛适用于日常家用环境,针对新装修、有异味的室内环境,也能在短时间还原室内纯净呼吸;搭载三星独创的超净3离子群专利除菌技术,更能杀灭空气中的悬浮细菌,有效避免室内污染引发的疾病隐患。

  此外,三星KJ400F-K5586WF空气净化器在外观设计上充分展现了空气净化器更加人性化、舒适化的优势。整体机身采用柔和曲面边角设计、给予圆润大方的直观视觉感受,底部设计成向外延伸的曲面,让底部更稳,不会轻易的被推倒,更有底部隐藏滚轮设计,需要移动机身时也可以快速便捷移动,方便孩子、孕妇、年长者等特殊人群使用。

未标题-1

  产品研发保持高水准、产品性能领先同品类,再配合严格的品质检测流程,推动了三星空气净化器不断受到全球消费者的欢迎,也得到了空净行业专家及同仁的认可,2017年三星多款空净产品荣获中国家电研究院“A+”品质认证、权威认证机构最高“9星”品质认证等多项肯定。

  在这里,推荐有相关选购意向的朋友不妨多参考三星、飞利浦等外资空净大牌,选购外资大牌的优势不仅在于优良的品质保障,更体现在净化时实实在在“看得见”的高效洁净能力。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379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