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边开空调边“吸毒”?这些空净帮你摆脱夏季病

2017-07-20 09: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近期,全国高温预警不断,空调房绝对是最受欢迎的场所。可是,在享受凉爽温度的时候有一种病正在悄悄地侵袭我们的身体,它让人觉得口干舌燥、头昏眼花、四肢无力,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空调病”。

  【空调病的病因】空气干燥,空调运行会带走空气中的水分导致空气干燥,从而对眼睛、皮肤、呼吸道造成一定的影响;室内封闭空气流动性差,容易导致细菌滋生且缺乏氧气;室内外温差大,人体适应不良,易导致机体紊乱失衡。

未标题-1

  为了防止空调病找上门,让您的健康更有保障,空调的最佳伴侣——空气净化器可绝对不能少,比如以下几款。

  三星KJ400F-K5586WF空气净化器

  边角流线圆润大方、底部设计成向外延伸的曲面,让底部更稳,不会轻易的被推倒,方便孩子、孕妇、年长者等特殊人群使用。它除了可以实现靠墙放置,节省空间外,其三维立体出风设计结合底部安装的万向轮,更可让使用者轻松挪移净化器摆放位置,完成室内空间的全方位净化。

58c6b8beNa6bfa9ab

  三星KJ400F-K5586WF空气净化器作为新国标检测认证产品,CCM达到新国标P4标准,甲醛CCM达到新国标F4标准,滤网寿命更长久,净化更高效。整机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呵护全家健康。40㎡客厅可以实现快速净化。同时,自有的超净3离子群,专利除菌技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细菌,营造一个健康洁净的空气环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379241.html

  Blueair 410B空气净化器

  Blueair 410B空气净化器适合28-48m2的常规户型使用,满足大多数家庭的日常需求,搭载400系Particle粒子型滤网,室外污染例如粉尘,浓烟和汽车尾气,室内污染例如甲醛,只要打开位于机器前方的门板即可更关过滤网,快速便捷。

QQ截图20170629150427

  外观简约大方,经典的机械式旋转按钮,整体北欧风的经典设计更容易搭配各种家居环境。同时Blueair 410B空气净化器在各项新国标的指标均达到最高等级,内外兼修值得信赖。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12235.html

  飞利浦AC4076空气净化器

  本机使用面积为23—38㎡,一般家庭都可使用,采用VitaShield IPS微护盾技术,通过筛分过滤、惯性碰撞、主动拦截及扩散吸附四个功能完成对微尘世界的精华过程,能够净化0.02微米的颗粒物。

QQ截图20170629150202

  为贴合新国标要求,飞利浦AC4076空气净化器特别将滤网升级为FY3107纳米级劲护滤网,每片滤网均采用超声波技术打造;颗粒和气体睿智双重空气传感器能够准确自动判断空气清洁度,及时作出反应。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92788.html

  霍尼韦尔KJ550F-PAC2156W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KJ550F-PAC2156W空气净化器外观采用蓝白设计,干净简洁,可以摆放在家中任何角落。产品拥有净化度指示灯,便于用户实时观察空气质量。上置式触控面板,既方便触控操作,同时防止儿童误触。

QQ截图20170629150219

  本机拥有滤网以及HiSiv配方滤料,滤网接触面积更大,过滤效果显著,精致的外观设计形成360°环形立体进风系统,全方位无死角过滤空气污染物。62-82精准角度出风口,加快对室内空气的循环速度。内置双传感器,超灵敏感应,实时监控和获知PM2.5及有机气体污染情况。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664058.html

  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米家空气净化器Pro采用了气流路径与增压系统CADR值,CADR值高达500m/h,在净化性能方面有所提升,可适用于最大60㎡室内面积。

QQ截图20170629150301

  本机采用了激光颗粒物传感器,相较传统红外传感器来说更稳定、更精准、更灵敏,最小可分辨粒径为 0.3 微米的颗粒物,高灵敏度的实时响应,瞬时反馈至屏幕和客户端。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913524079.html

  经常开窗换气,避免长时间使用空调;空调温度切莫太低,室内外温差不宜超过7度;已患上空调病的患者可服用藿香正气胶囊进行治疗;空调定期清洗,避免细菌病毒的滋生;使用具有加湿功能的空气净化器,不仅能提高室内湿度,还能净化空气。记好上面这几点防范措施,夏季你才能保持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