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IFA2017:LIFAair空气净化器好空气来自北欧

2017-09-03 13: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LIFAair是来自芬兰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创立于1988年专注于室内空气治理与改善,是欧州室内空气质量标准重要参与者,独创的“3G FILTER”净化技术享誉全球。在今年的IFA(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LIFAair带来了其全新系列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调整大小-IMG_7764

LIFAair全新系列空气净化器产品

  其中,LA352系列,是针对39平米以下小居室设计,圆柱式上出风外形,标配独立智能监测/控制器,医用H12级滤芯配合1公斤专用活性炭,高效除霾除醛,智享新风。

调整大小-IMG_7766

调整大小-IMG_7765

  而LA502系列则是针对大居室,可全面监控身边的空气质量,全智能控制主机运行,高能效除醛除霾,外观秉承北欧简约的设计风格,展台让人流连忘返。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IFA2017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在德国柏林为您带来的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