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强效除菌祛味 达氏空气消毒机72小时测试

2017-12-07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对比前两年空气质量,今年冬天的天气似乎好转许多,然而雾霾天气也并未真正散去,时不时也会关顾一下我们的城市,除了室外空气让人烦恼外,室内空气质量也不让人省心,各种异味让人着实难受,为了避免呼吸污浊空气给我们带来的身体危害,不少朋友还是会做好各种防护措施,外出戴口罩、在家开空气净化器…等,但就身边亲友的反馈,即使躲避雾霾不出门、在家24小时开着空气净化器,感冒、发烧、咳嗽症状也常有发生,甚至生病情况变得更加频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此类现象是由室内空气中藏匿的细菌病毒引发的,我们平时使用的空气净化器仅能过滤掉空气中的PM2.5、灰尘等,而细菌病毒却不能真正被消灭,卫生间马桶、地漏、宠物所产生的异味都是细菌的传播根源,长时间待在被细菌包围的空间内,极易给宝宝或免疫力较弱的朋友造成细菌感染!如此一来,我们该怎么做才能真正改善室内质量,减少细菌病毒的侵害呢?说到今天的主题了,一款来自瑞典的除菌祛味消毒机——瑞典达氏Dustie DAS150空气消毒机介绍给大家,据说它能让家居环境从根源告别细菌、异味。

  据了解,这款瑞典达氏Dustie空气消毒机可以对房间进行除菌、消毒、祛味,它采用双波段紫外线强效除菌技术从根本消灭细菌、去除异味,同时释放负离子,恢复健康洁净的空气环境,然而这款消毒机的除菌、祛味效果到底如何呢?我们将通过对产品进行72小时除菌测试,来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该产品的除菌效果!

Dustie DAS150消毒机双倍除菌真实体验

  为了更直观的体验达氏消毒机的除菌效果,我们选用极易被细菌侵蚀的草莓作为测试对象,测试方法:将两个新鲜草莓,一个放在普通房间里,另一个放在开启了空气消毒机的卫生间里,72小时后,我们来观察草莓的变化。

  A草莓在普通房间里测试

  B草莓在开启了空气消毒机的卫生间里

  经过3天实测,我们来观察一下草莓的变质情况,A草莓在普通环境下测试,B草莓在有达氏消毒机的环境下测试。

  测试第一天A、B草莓没有明显变化。

  测试第二天A草莓侧面出现凹陷,颜色变深,B草莓表层并无太大变化,略失水分。

  测试第三天A草莓出现霉变长毛现象,还散发着一股霉味,可见A已逐渐被空气中的细菌吞噬;而B草莓在达氏消毒机运行环境下并未出现发霉变质现象,只是草莓表层出现脱水变干现象,室内隐约弥漫着一股清香的草莓味儿。

  同时,我们还对豆腐这种容易腐败的食材进行测试,A豆腐在普通环境下测试,B豆腐在开启了空气消毒机的卫生间里。

  测试第一天两块豆腐并无明显变化。

  测试第三天,在普通无任何保护环境下的A豆腐表面出现霉变、长毛变黑现象,而在达氏消毒机保护下的B豆腐,并未出现发霉现象,豆腐在长时间循环风作用下出现风干现象。

  总结来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经过一番对比测试,在有Dustie DAS150消毒机“保护”下的草莓、豆腐,三天测试并没有受到细菌的侵扰(没有出现霉变现象),室内隐约还有一股清新的味道;而在普通环境下的草莓、豆腐却被细菌腐蚀的非常严重,周围弥漫着一股霉味,吸入后身体非常难受;由此可见,Dustie DAS150消毒机72小时的除菌实验还是非常成功的。

精巧时尚 家居百搭

  Dustie DAS150消毒机的除菌能力我们有目共睹,在细节设计方面又有哪些特点呢!产品设计较为精巧、简约,小小的身材一只手轻松拿取,将它放置于卫生间、厨房、卧室的墙面插头处不占太多空间,产品全身以清新自然的绿色为主色调,给人非常舒适的感觉。

  瑞典达氏Dustie空气消毒机采用紫外线除菌方式,产品内壳选用防射线图层材质,能够完全杜绝紫外线泄露,即使贴近脸部也不用担心紫外线灼伤危害。

  产品同时还带有智能断电保护,不必担心儿童误触,真正做到安全除菌。

88

智能断电保护

  消毒机搭配了三个功能按钮,分别是开关、定时、负离子功能,贴心的2、4、8小时定时可根据您的使用需求进行自定义切换;搭载的负离子功能不仅可杀死空气中的细菌,还能与空气中的灰尘等过敏源结合沉降地面,起到祛味、降尘、净化空气的目的。

  值得一提的是,Dustie DAS150空气消毒机搭配了一个夜间氛围灯设计。

  机器在使用时,机身会发出蓝色亮光,虽然亮度不大,但对于夜间的卫生间及卧室来说却是非常合适,既能帮助我们在不开灯的情况下看清方向,又不会因为太亮影响睡眠,非常贴心。

贴心设计 祛味、除菌更轻松

  下面来点干货,从技术层面讲,DustieDAS150空气消毒机采用的是双波段短时效除菌技术,254nmUVC紫外线、外加185nm真空紫外线和双波段组合照射设计,254nmUVC紫外线用于破坏微生物的DNA分子结构、抑制细菌,185nm真空紫外线将氧气转换为微量臭氧、消除病毒,双波段组合照射提高灭菌效率。

  配合BMC纳米反射镜,正对着紫外线灯管,可使紫外线产生双倍的照射效果,对254nm波长紫外线提供额外的无死角反射,从而在更短时间内实现强效除菌,令除菌更彻底。

  Dustie DAS150消毒机采用主动除菌方式,通过将污浊的空气吸入到机器内部封闭式除菌仓,进行紫外线照射灭菌除臭祛味,这样既可以有效地消毒除菌祛味,又避免紫外线的裸露照射对人体造成伤害,真正地体现了高效、安全、环保的特性,主动循环技术能快速减少整个空间内的病菌,去除细菌、霉菌率高达99%以上,非常适用于家中卫生间、封闭式厨房、卧室或者有饲养宠物的环境中使用。

  循环风速展示

  Dustie DAS150消毒机背面左右两侧呈弧线状的区域为进风口,底部为出风口,通过内置的涡扇,能主动迅速的将带有细菌、霉菌以及过敏源的空气吸入,经过内部紫外线处理后便从底部再释放到环境中,从而达到一定的循环作用。

  一个小小的实验让我们亲眼目睹了室内空气中的细菌危害有多大,它的存在,无时无刻都在侵蚀着我们的身体,导致我们生病;Dustie DAS150消毒机用其搭载的双波段短时效除菌技术、负离子设计将空气中的细菌消灭掉,能够为我们创造一个洁净、清新、舒适的室内环境,相信一款集靠谱品牌、高效能、新技术为一体的好产品能帮你解决卫生间内持续不断的异味、厨房空间内挥之不去的怪味以及室内常见流行性疾病细菌困扰,尤其是有宝宝或免疫力较弱的朋友非常有必要备一个,实现从根源减少空气传播疾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