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天天吃鸡不健康?有它让你给身体开挂

2018-01-05 10: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近“吃鸡”游戏——绝地大逃杀,可以说是红红火火风生水起,大有从电脑火到手机之势。不少男同事每天的话题就是“论如何提升吃鸡技巧”,以及对前一晚战局的各种交流。游戏虽好,但是经常晚睡早起可是让人熬不住,更别说是长时间对着电脑无论是脖子肩膀眼睛等零部件,还是室内各种空污、细菌都够让你的身体喝一壶的。

timg

  除了每天在家呼吸到的室内空污以外,在办公室遭遇到的空气污染其实更加严重。要知道,办公室里不但人员密集,且长期处于封闭状态。空调出风口滋生的细菌和螨虫,办公家具上的甲醛和粉尘,再加上花粉、异味之类的污染都藏着各种疾病隐患。更何况,难免身边还坐着几个老烟枪,这些都在不知不觉间侵蚀着你的健康。

1513125705249

  为了不让你再忍受这一切,来自瑞士的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IQAir在去年年底重磅推出了个人空气净化器Atem,它是全球首台针对“个人呼吸区”打造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它外观来自菌菇“褶皱”的灵感,呈现完美的圆形,内置C型HyperHEPA滤芯以及消音棉,不仅能够净化空气,还能减小自身的工作噪音,即使离身体非常近,也不会因为噪音而打扰您的工作。官方数据显示,IQAir Atem个人空气净化器使用IQAir独有的HyperHEPA滤芯,可将空气中的PM2.5、超细颗粒物、霉菌孢子、花粉等过敏源进行有效过滤,过滤效果可达99%以上。

QQ截图20180115103615

  简单易携是Atem的另一个显著特点。拆卸时,它可以轻松从支架上取下,并塞进旅行箱,无论你去哪里都能享受清新洁净的空气,同时,针对经常出国的人群,它还贴心的配有三个插头,以应付不同国家带来的电压变化。

QQ截图20180115104137

  它拥有三档设置,只需轻拍机身就可调节,低风档时你几乎感觉不到,中低档位带来纯净空气,高档位更可起到凉爽的效果。通过连接APP,你还能“解锁”更多功能,将它调至更高的风挡。

  这款IQAir Atem可以说是近年来空气净化器领域的创新之作了,相比其它产品关注室内大空间的净化效果,Atem更加关注的是人本身,无论是时尚现代的外观还是高效的净化效能,对于关注新鲜事物和健康的白领们来说都有非常大的杀伤力,目前这款产品已经上市,售价为3680元,小编也不禁想去买一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