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如何机智应对流感?这款神器让您安心倍至

2018-01-12 13: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目前全国各部分地区都已经进入了季节性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的高发季。流感作为一种大家都习以为常的病,很多人都不太重视,甚至还认为流感就是普通的感冒,出门跑跑步、打打球就能自己痊愈。事实上,流感≠感冒,它的持续时间更长,并发症有肺炎、心肌炎等等。

  流感的起源在很大程度上来源于空气中散布的各种细菌与病毒,所以,流感横行期间的室内空气质量状况显得尤为重要。传统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状况可以通过通风法和相关的吸附法,但是这往往局限于晴好天气,并且效果并不太显著。当这些传统方法显得力不从心时,就必须借助先进的科学技术——空气净化器了。

1

  小米手机大家一定不陌生,而他家的空气净化器也是畅销产品之一,尤其是新版本2S。

  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的CADR值达到310m³/h,以21平米空间为例,只需10分钟即可对其中的空气全部净化一次;经前两代产品验证,2S沿用经典的塔式结构设计与优秀的空气增压系统,在实现细腻风速控制的同时降低噪音;2S通用小米此前上市的全部空气净化器滤芯产品,并增加了与Pro同样的RFID滤芯主动识别技术。

2

  细节方面,2S做到了极致,如顶部的送风格栅增加了一道防护条,能够防止儿童将手指伸入其中;同时在底部的四个边缘倒角上增加了更多的开孔,视觉一体感更强,进风面积也进一步增加;除PM数值、Wi-Fi状态、温湿度信息外,2S还将Pro显示屏上显示空气污染等级的三色灯环改为三色灯条,配合机身顶部的光线传感器自动调节屏幕亮度,达到了白天看得清、夜间不打扰的效果;2S还采用了与Pro相同的高精度激光颗粒物传感器,检测精度有了大幅提升,不仅可以高效采集PM2.5数值,更能检测到细微至0.3微米的颗粒物,做到呵护健康更细致。

3

  同很多米家智能产品一样,2S可以通过Wi-Fi连接到手机实现开关机、模式选择等远程控制。当我们下班后提前开启净化器,进入家门就开始享受洁净空气,同时,不仅可以设置自己的“最爱模式”,它还可以聪明地学习你的使用习惯,根据你的生活作息,自动关闭或切换净化模式等。

  编辑点评:对于PM2.5、甲醛、TVOC等各种常见有害物质及有害气体,小米空气净化器2S均有不错的净化效果,在流感肆虐的时期,想要给自己、给家人一份健康,小米空气净化器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