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杜绝二手烟侵扰 年底聚会必备夏普空气消毒机

2018-02-01 10: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临近年底,呼朋唤友小酌一番,各种酒局是躲也躲不掉,俗话说烟酒不分家,有酒的地方烟必定也少不了,一顿饭吃下来家里往往是烟雾缭绕。虽然宾主尽兴但二手烟的危害却不得不防,二手烟里含有焦油、氨、尼古丁、悬浮微粒、PM2.5等超过 4000 种有害化学物质及数十种致癌物质。而且二手烟对于妇女、儿童、老人这些免疫力低下的人群来说危害更加严重。

  如何解决二手烟,让抽烟跟不抽烟的人都能够开开心心的无疑是很多朋友想解决的问题,而空气净化器无疑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能够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有效提高空气清洁度。

  夏普KC-W380S-W1空气消毒机CADR值高达350m³/h、甲醛CADR值150m³/h,适用空间35㎡,无论是小型客厅、书房还是卧室都能使用。特有空气循环系统,利用康达原理,斜后20°气流出风,加速室内空气循环,扩大净化空间。

  同时,它内部还有四重升级增强滤网,提高去除化学物的效率,前置过滤网可以有效阻隔大颗粒的灰尘悬浮物、毛发、宠物毛屑等;中间两层脱臭、除甲醛滤网,不仅可以去除室内异味,颗粒活性碳还能有效去除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挥发性有机物和各种异味,二手烟等,第四层是高效集尘过滤网,能够有效过滤PM2.5、花粉、过敏源、细菌、病毒,多方位防护,防止二次污染,通过层层阻截在根本上解决二手烟对身体的危害。

  本机特别适合家中有老人、儿童等易感人群使用,它不仅有灵敏度极高的室尘监视器、异味传感器、湿度监视器,还针对空气中的细菌病毒,搭载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抑制在空气中浮游的病毒细菌,分解和去除浮游霉菌,并抑制所附着的霉菌的增殖,净化效果更高效、安全。

  经实验室检测,在一定的实验条件下,夏普空气消毒机特有的净离子群发生装置对流感病毒(H1N1)平均灭活率为99.0%,大肠杆菌杀灭率90.35-91.66%,金黄色葡萄球菌杀灭率94.46-95.62%,无论是流感季节还是平时,都能给家人无微不至的照顾。

  每到年底都是聚会频繁的时刻,夏普空气消毒机KC-W380S-W1让你在访亲会友之余,还能保持家中空气健康,赶紧搬回家吧~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295785.html

  备注:实验测试条件、数据 等详情,请参见相应的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