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急速净化不等待!净美仕智能空气净化器评测(2)

2018-02-06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体验过这款净美仕空气净化器KJ800F-M800A之后,白色整体机身成为了现代家电的主流色,配以黑色边线设计,让你丝毫不会察觉,该款产品独特的360°环绕式出风,与现代感的家居环境融为一体。

1

  单从空气净化器来说,这款产品的块头算是大的了,为什么不做的精致小巧一点?如果那样做的话,你可能享受不到拥有CADR值达800m³/h净化效果!

6

  该产品除了包装说明以外,底部还安装了四个脚轮,其中固定后置位两个卡扣,使得机器不易滑动。而在产品两侧也配有内嵌把手,也方便直接抬起搬动。

2

  从产品细节来看,顶部的全面屏触控面板,显示屏界面若隐若现,提升了产品整体的科技感。后部还贴有产品APP二维码,扫描下载阿里智能APP,即可实现远程控制操作。

3

  该机超大触控面板,显示操作一目了然,超有科技范儿!另外,内置搭载高精度激光传感器,可实时监测空气质量并及时作出反应,可对颗粒物持续采样,最小分辨颗粒直径0.3微米,快速净化从不耽误!

4

  在操作界面中除了常规的操作外,还具有负离子功能、滤网寿命提醒等。通过“圆环”指示灯可提示滤网使用效率,当圆环熄灭并图标闪烁发出警报声,提示用户该更换滤网。

321

  而基本功能调节风速档位来控制净化效果,该机具有3个档位+睡眠模式,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调节,另外还有自动模式下,可作为空气巡航管家,可自动根据空气质量调节。

  其中的负离子发生器,可帮助人体增强抵御各种病毒、细菌的能力,调节人类机体内在的生物规律,抑制老化等,让你在家也能轻松享受健康呼吸。

567

  另外该机还具有1、2、4、8小时定时操作,设备会在对应时间间隔后自动关机。

5

  如果你觉得刚才那些还是繁琐,那么对于手机一族的你,用APP远程操控就更适合你了!

7

  通过体验过后,发现在手机端操作更为直观便捷。首先负离子净化功能只有在手机APP操作,另外在APP内还可了解今日当地空气质量,更能直观告诉你在什么时间开启机器净化。

  另外值得一提,依托阿里智能APP平台,在智能联网方面也非常便捷,只要扫描产品后边二维码匹配,之后连接家庭网络即可成功。相比很多空净企业自家APP,在APP深度优化方面更为实用。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