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纯净呼吸健康饮水 夏普AWE新品关注用户本质需求

2018-03-10 15: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AWE2018上,刚刚发布全新品牌战略的夏普为参展观众带来了能够体验“干净的空气、干净的水和干净的食物”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180310151153_副本

  比如,在现场展示的新品FP-WH70空气净化器,它搭载夏普PCI净离子群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利用高压电电离空气中的水跟氧,分解为H+(正氢)和O-(负氧),经过化学反应生成OH氢氧根离活性氧,通过这些离子群和空气中带有正、负电荷的病菌吸附结合。OH氢氧根离子,会破坏病菌细胞中的蛋白质,抽取病菌蛋白质中的H氢元素,转化为水(H2O),这也正是夏普净化器能抑制过敏源、浮游病毒、浮游细菌,分解去除附着臭味,还能保湿的原因所在。

微信图片_20180308192744_副本

  产品顶部搭载了一个空气自测呼吸灯,开机时,产品内置的检测器将自动开始检测房间中的空气状况,监测结果也会以不同颜色、数值显示于前端显示面板上,让用户更直观了解当前室内空气质量。

微信图片_20180308192802_副本

  前置过滤网可以有效阻隔大颗粒的灰尘悬浮物、毛发、宠物毛屑等;脱臭、除甲醛一体化过滤网,颗粒活性碳有效去除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挥发性有机物和各种异味,二手烟等,第三层是高效集尘过滤网,对直径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单次过滤效率达到99.97%以上,能够有效过滤PM2.5、花粉、过敏源、细菌、病毒,多方位防护,强效净化。

微信图片_20180310151153_副本

  FU-CJ30母婴空气净化器不仅缩小了产品体积,更加大了过滤效率,高达300的CADR值可供一般大小的卧室及婴儿房使用。

微信图片_20180308192752_副本

  为了满足用户更高标准的产品需求,夏普计划2018年开发13款新品,分入门级、中端、中高端、高端四个档次,目前已上市9款新品。

微信图片_20180308192756_副本

  水是生命之源,这款台上型夏普净水器无需插电,只要打开水龙头就能喝到纯净的水。内部拥有四重复合滤芯,过滤精度高达0.1微米,使用时间长达半年,无形中降低了使用成本。它能够过滤水中7大有害物质的同时,保留水中的矿物质,赋予水的层层口感,两档可出水模式还能切换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