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人间四月天,漫天飞絮,如何呼吸才最好?

2018-04-24 08: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近几日,微风拂过,漫天柳絮翻飞,真真是“四月飞雪”。走在街上的行人戴着口罩、用手不停拍打着飘在眼前的飞絮,或是用衣服捂住口鼻,阻挡白色飞絮的侵扰。对于漫天纷飞的柳絮,该如何应对?

QQ截图20180423160912

  专家表示,今年杨絮飘飞比往年提早近一个星期,这与天气、气温等因素有关。医生提醒,对飞絮过敏的市民近日外出要采取一些防护措施, 尽量戴上口罩、墨镜;待在家里时尽量少开窗,使用空气净化器过滤室内空气。

  今天就为大家择优推荐几款超实用的空气净化器,给你清新“森”空气,和花粉、杨絮、螨虫、病毒等过敏源say bye。

  1,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KJ360F-C06(AC3256)

QQ截图20180423161007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适用面积28-48㎡,优化风口设计,CADR值同步提升,颗粒物CADR值提升至400m³/h,甲醛CADR值提升至200m³/h,夜晚自动调低风扇转速和降低噪音级别,给你纯净美梦。

  此设备搭载的Aera Sense灵智感应传感器,提供准确的PM2.5实时反馈,并精准计算滤网使用面积。内置的Vita Shield微护盾,通过筛分过滤、惯性碰撞、主动拦截、扩散吸附4个功能完成对微尘世界的净化,可净化0.02微米的颗粒物、99.97%去除花粉、尘螨和常见过敏原。

  2, 352家用空气净化器X83

QQ截图20180423161116

  352空气净化器,适用面积52-90㎡。机身采用无喷涂处理,净化过程无臭氧,不产生二次污染。四层塔式滤芯有效拦截PM2.5、花粉、甲醛、甲苯等室内污染物,用实力守护家人健康。

  在功能方面,X83空气净化器采用突破性空气大循环技术、蝶形空气环绕技术,打造空气远近场环流系统,使得空气搅动更充分、净化效率更高。颗粒物CADR值高达750m³/h,性能强悍,从容应对各类空气污染状况。

  3, 米家空气净化器MAX

QQ截图20180423161157

  米家空气净化器,适用于120㎡大面积。白色极简设计,适合不同家居风格。创新研发的空气增压系统,颗粒物CADR值高达1000m³/h,可根据每一间房间的大小,调整过高效的净化效率。

  在净化功能方面,专为大空间净化循环设计的侧面双进风系统,增大了进风、出风面积,带来强劲净化性能。配备的高精度激光颗粒物传感器,可探测到微小颗粒;除了将空气质量变化传送到显示屏,还可随时精准响应,开启自动模式即可自主净化室内空气。

  4, 松下加湿型家用空气净化器 F-VXG70C-N

QQ截图20180423161245

  松下空气净化器,适用面积25-44㎡。香槟金色颜值,简约时尚大气,彰显现代家居之美。当感应器检测到空气中的污染物,根据污染物类型和程度,前置面板自动调节,利用合适的空气流动吸入污染物,有效净化杂质。

  此净化器在纳米水离子、日本进口滤材(集尘+脱臭、多重净化)和3重感应科技的共同作用下,有效抵抗花粉、猫狗过敏原、香烟、霉菌等7项过敏原。特有的气化加湿方式,使水分通过加湿过滤网,随净化后扩散至室内,改善干燥空间,滋润清新。

  5,airx 空气净化器 A8

QQ截图20180423161333

  airx 空气净化器 ,适用面积56-96㎡。珍珠白和少女粉双色可选,妙趣出彩。PM2.5数字直显,快人一步洞悉室内空气质量。APP智能空气管理,24h了解室内、室外实时数据对比显示、图表化空气数据走向和滤网使用状况等,直观、清晰。机身显示屏在弱光环境下自动熄灭,避免光污染,守护甜美梦乡。

  这款空气净化器在空气净化方面,错步式涡轮设计,提升动平衡效果;手动调整涡轮叶片角度,出风更稳定,颗粒物CADR值为800m³/h,确保室内空气安全。优化阿基米德螺旋风道,输出效率更高,噪音更低,净化更快。

  小结:人间四月天,漫天飞絮,如何呼吸才最好?别急别慌,只需一台空气净化器,就能轻松帮你解决呼吸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