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还在担心室内甲醛污染?一台净化器让你安心入住

2018-05-29 10: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春夏季节是装修的旺季,很多家庭在这段时间装修完毕后总担心甲醛超标的问题。我们都知道,甲醛对人体的危害是相当大的,很多人经常“谈醛色变”,于是在网上找各种奇葩招数用来去除室内甲醛。其实,要想安心入住,除了勤开窗通风,你还需要一台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

5b0612adN79a7e9f2

  美的KJ550G-JA32空气净化器采用航天级滤网、双进风循环系统,并配有双传感器实时对室内空气进行监测。一层初效滤网加上五级净化,能层层去除空气中的污染物。航天级滤网可边吸附边分解室内甲醛,滤除甲醛的效果比普通净化器更好。

5b0612adN071453ab

  这款净化器内置两套滤网,一台机器可达到两台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塔型风道更利于空气的循环,从而加快室内空气净化效率。它的CADR值高达550,15分钟便可净化50㎡的空间。此外,净化器还搭载滤网更换提醒功能,实时监测滤网使用程度,及时提醒用户更换,避免二次污染。

5b037f9bNaf8463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