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季甲醛肆虐 如何才能有效去除甲醛?

2018-06-11 09: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有常识的人都知道,夏季气温高湿度大,甲醛的分子活动剧烈,很容易从家居的内部移动到家居的表面,导致甲醛加快释放,对人体产生危害。尤其对于刚刚装修完的家庭来说,消除夏季甲醛污染问题刻不容缓。但是如何才能有效去除甲醛呢?放几盆绿植就大功告成了吗?我们建议您每天保持室内通风,同时使用具有除甲醛功能的空气净化器,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u=669638488,3174232581&fm=27&gp=0

  A.O.史密斯KJ440F-MA-B12-PF空气净化器

  A.O.史密斯KJ440F-MA-B12-PF空气净化器拥有专利甲醛精确数字监测功能,可实时对家中的甲醛含量进行检测,及时为用户反馈数据。独有的Linkage抗干扰技术能让检测到的数据更精准,避免其他污染物的干扰。

5afd4ea4N37d1c5a3

  机内设有强效除醛滤芯,优选活性炭和四层渔网粘炭结构,将空气中的污染物分层进行过滤,不放过任何一条“漏网之鱼”。同时,这款净化器还设有睡眠模式,当打开睡眠模式净化器运行噪音仅为37分贝,十分适合儿童房使用。

  三星KJ393G-K5050WD空气净化器

  三星KJ393G-K5050WD空气净化器为用户提供全家整体空气解决方案,帮助抵御各种污染物侵扰,呵护全家健康。通过新国标检测认证,净化更给力。颗粒物和甲醛CCM均达到新国标最高的P4/F4级别,滤网寿命更长久,净化更高效。

客厅专用除甲醛 三星空气净化器热销

  它的适用面积为27-47㎡,颗粒物CADR为393m3/h,甲醛CADR为220m3/h,远远超出新国标规定的最高值。多重滤网技术,能够有效过滤空气中漂浮的毛发、微尘、甲醛等,实现客厅空气整体净化。采用了除甲醛强化滤网,提升集尘效果的同时,还能显著提高甲醛净化能力。

  亚都KJ200G-S2W空气净化器

  亚都KJ200G-S2W空气净化器可过滤比PM2.5小100倍的颗粒物,通过四种净化方式进行深层净化,精准过滤空气中的微小颗粒物、粉尘、花粉、细菌、异味等污染物。同时,机器可释放大量负离子进行降尘、清新空气。

5833b01cN293fce6c

亚都KJ200G-S2W空气净化器

  亚都KJ200G-S2W空气净化器的运行噪音仅为60分贝,夜间使用也丝毫不会影响睡眠。机身设有三色空气质量监测灯,用户仅看一眼指示灯就能辨别室内空气质量。操作面板上的按钮设置也非常简单,功能繁多,使用相当方便。

  美的KJ400G-B21空气净化器

  美的KJ400G-B21空气净化器采用360度立体环形复合滤网,滤网拥有三道屏障分别过滤不同类型的污染物。这种环形滤网设计大大提高了滤网的承风面积和容尘量。同时,净化器还能释放高浓度负离子,将空气中的微尘沉降到地面达到清新空气的作用。

5770ebf3N4593fc29

美的KJ400G-B21空气净化器滤网

  美的KJ400G-B21空气净化器可进行远程操控,净化器采用wifi物联手机控制,只需在手机上下载“美居”app即可随时随地操控家中的净化器,让您随手掌控清新空气。

  布鲁雅尔303空气净化器

  布鲁雅尔303空气净化器采用特有的HEPASilent多层渐进式粒子过滤技术,四重功效强力对抗空气中的污染物。强力风扇可将空气中的颗粒物、污染物大量吸入机器中,通过负离子放电将这些污染物离子化,带正电的多层渐进式磁性过滤网吸附、捕获离子化污染物,就算0.1微米的小颗粒也能被强力吸附。

1

  布鲁雅尔303空气净化器采用三面进风设计,进风口较多且都设在贴近地面的位置,这样做能有效利用滤网面积并可大量清理地面污物。此外,机身上还配备一块滤网倒计时器,默认值为182天,可供用户参考滤网更换时间。滤网更换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打开机器后盖就可取出清理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