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温天气甲醛肆虐,空气净化器加持才能更健康

2018-06-13 13: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夏季高温的到来,空气污染问题好像逐渐在好转,受雾霾等影响购买的空气净化器使用频率也低了不少,难道夏天就不需要使用空气净化器吗?答案肯定是“不”。

timg (5)

  其实,受到夏季高温的影响,室内家装污染气体大量的散发出来,这时加上家里开空调,关上门窗,室内形成一个封闭的空间,甚至装修后残留的甲醛等污染物,都更容易对我们的身体产生危害。所以,夏季空气净化器不应该停。所以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空气净化器,和室内污染说拜拜。

  A.O.史密斯KJ400F-A12空气净化器

  A.O.史密斯的这款空气净化器对装修后的新居净化效果极佳,通过进风口的初滤芯延长主滤芯寿命,从而更强劲的洁净空气;针对新居醛较大的情况,专门设计了采用天然椰壳炭的长效主滤芯,使得空气与活性炭的接触面积更大,净化效果更高,吸附能力更强。

微信截图_20180613105503

  简单易操作,四挡风速自动调节,便捷更换滤芯,无论老人或是孩子使用,都能轻松方便无压力。物理式净化,减少二次污染的可能,

  飞利浦KJ330F-C03(AC4076)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KJ330F-C03空气净化器特有的微护盾,能净化0.02微米的颗粒。通过筛分过滤,惯性碰撞,主动拦截,扩散吸附四个功能,完成对微尘世界的净化过程,新升级纳米级劲护滤镜,每片滤网均采用超声波技术打造。智能化双重空气传感器搭载健康保证的智能锁,可准确自动判别空气洁净度,确保用户持久享受健康空气;特有的内置感应器,可准确测量室内的空气质量。2.5,去除过敏原,去除甲醛。

微信截图_20180613105350

  同时,高智能的自动运行模式,操作更轻松。当用户夜间休息将以静音低俗运行,四级空气指示灯,五级风俗调节,可清晰的显示空气质量级别。

  A.O.史密斯新一代空气净化器KJ868BX(KJ440F-MA-B12-PF)

  A.O.史密斯KJ868BX空气净化器拥有linkgage抗干扰技术,可配合多种联动传感器装置,与甲醛传感器协同工作。除此之外,强效除醛滤芯特添加核心研制配方,使活性炭孔隙中均匀的附着一层air-reborn亲醛晶体,增加了活性炭微孔的主动吸附力,同时能够定向吸附甲醛并牢牢锁住。

微信截图_20180613105250

  甲醛和pm2.5实时精准数字监测,持久精准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即使开启睡眠模式,在安静守护,安静工作的同时,洁净风量依然强劲,面板也可自动降低亮度,营造柔和环境。

  Unities Air1空气净化器

  Unities Air1空气净化器是一款水洗无耗材的净化器,无耗材,也无需更换滤网,用水洗去除于有害颗粒物。它不仅拥有日本神荣颗粒物传感器,将有害颗粒物附到积尘箱,还升级增加了TVOC滤网和甲醛滤网,可加强除甲醛装修污染的效果。

微信截图_20180613105159

  三色LED屏幕,实时显示空气质量;双直流风机,把好空气吹到每个角落。

  美的KJ700G-H32空气净化器

  美的KJ700G-H32空气净化器特针对新房装修家庭,将除甲醛能力提升了六倍以上,可让您新家入住无需等待。专业净化系统,不仅仅是只能除甲醛,更能应对恶劣环境下的雾霾,净化速度也相当快。每分钟的洁净空气可供190人同时呼吸,双进风结构,双吸离心风道,进风效率成倍增加,每分钟能输出12000升洁净空气,4分钟就能净化一次。创新两重集成“净护墙”滤网,可过滤低至0.03微米的超细微粉尘和甲醛甲苯等多种气态污染物,净化彻底。

微信截图_20180613105056

  同时,还可通过手机APP进行实时监测,空气质量差时还能主动报警让空气质量及滤网寿命可见、可感、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