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季过敏原也不少 敏感人群请使用空气净化器

2018-06-19 11: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许多人存在一个误区,认为只有春秋季节才是容易过敏的季节,殊不知夏天一样容易引发过敏。夏季气温高且湿度大,室内很容易滋生霉菌,就连我们常用的被褥、家具上都很容易尘螨泛滥。这个时候,如果不常清洁,一些敏感人群也很容易遭殃。下面为大家介绍一款经过英国过敏协会认证的松下F-61C8PJD空气净化器。

5af63e61N02e486bc

  松下F-61C8PJD空气净化器采用一体化集尘脱臭滤网,44mm加厚设计,能有效过滤更多的粉尘、甲醛、过敏原等室内常见污染物。一体化滤网不仅吸附效果更强,而且更换时更方便,操作步骤简单。

  机内搭载灰尘自动感应装置,可实时监测室内的空气质量并通过机身上的三色显示灯反馈给用户,让用户对室内空气质量了如指掌。空气净化器拥有四档风速应对不同程度的污染,当用户进入睡眠状态,可调节机身亮度避免被打扰。

5af63e66Nd965e04c

  编辑点评:松下F-61C8PJD空气净化器的CADR为326.2m³/h,可有效净化23-39㎡的空间。净化器经过英国过敏协会认证,可有效抵抗七大过敏原。加厚一体化滤网可增强过滤效果,且集尘脱臭滤网表面的黑色网具有抗菌设计,可去除生活中常见细菌,让室内更加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