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将新鲜空气带回家 A.O.史密斯除甲醛净化器圣诞闪购

2018-12-24 11: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到年底各种节日就变多了起来,无论是网购平台还是商家,都卯着劲儿趁这时候再赚一波。现如今购买家电的渠道越来越多,随着电商的日益完善,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线上购买家电。而且在大多数人的意识里,总觉得线上买东西要比线下便宜便捷。下面这款A.O.史密斯除甲醛空气净化器KJ868BX就在圣诞这两天进行闪购活动,有计划入手的朋友不妨看看。

QQ截图20181224092930

A.O.史密斯除甲醛空气净化器KJ868BX

  这款A.O.史密斯除甲醛空气净化器KJ868BX整体做工扎实,数字监控位于产品顶部,同时利用Linkage技术,大幅提升了传感器的抗干扰能力,增加了监测数据的准确性。除此之外,数显上还有两个滤芯的寿命提示,不用担心滤芯超期服役。

QQ截图20181224092905

  它内部拥有MERV7等级初级滤芯,过滤大颗粒污染物,保护后方主滤芯寿命,强效除醛滤芯添加核心研制配方,使活性炭孔隙中均匀的附着一层Air-reborn亲醛晶体,增强活性炭微孔的主动吸附力,同时能够定向吸附甲醛并牢牢锁定。且有四层渔网粘炭结构,加大空气与活性炭接触面积。

QQ截图20181224093000

  高效HEPA主滤芯玻纤合成骨架层,致密PP溶喷层,纤维编织更密,过滤效果高,寿命持久。

QQ截图20181224092920

  更加人性化的是,这款产品拥有睡眠模式,启动后可以37分贝安静工作,洁净风量依然强劲,面板自动降低亮度,营造柔和环境。目前在京东抢购不仅可以享受圣诞折扣,在晒单后还可获得不少赠品,非常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