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中产价值观:所有事,最终都是取悦自己

2018-12-26 10: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当今舆论场上,再也找不到另一个词,能比“中产”更能撩拨公众的情绪。当中产二字被冠以一个“新”字,便镀上了一层与发达国家步调相似的光环。

  何为新中产?直觉里他们当如此:相对年轻,受过教育,有一定社会资源和财富,对新事物敏感好奇,并不断觅得生活与工作的平衡。

  不知你是否留意,新中产的消费观已摆脱老中产的炫耀性消费观,呈现出追求更好品质,个性化和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1505288520445

  那么新中产究竟是怎样一群人?

  他们热爱文创。文艺并非高高在上,它与科技一样,正在不断“民主化”。逛艺术展,打卡音乐节,热衷影评和定期旅行,成为新中产的日常。

  他们热爱健康。和“只要工作不要命”的老中产不同,与其比物质生活,新中产更愿比生活方式。

  他们对自己所向往的目标却又有清晰的认知。可以说,愿意为工作付出,又懂得享受生活。正是这帮新中产带给家电企业更多惊喜,那就是,越来越多的新中产愿意为“有温度的健康的科技产品”买单。

  基于对新中产需求的深入洞察,A.O.史密斯一直对环境电器领域保持着密切关注。

  众所周知空气净化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尤其是装修后的甲醛去除,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研究发现,在装修完成初期的房屋内甲醛污染程度严重,浓度可达0.2mg/m3甚至更高,超出国标数倍,并且会持续3-15年,在夏季等高温环境下污染程更重,极大危害居住者的身体健康。

  针对这一情况,A.O.史密斯重磅推出甲醛净化器,搭载甲醛精确数字监测技术,采用高精度甲醛传感器,辅以Linkage抗干扰技术,多个传感器集成工作,智能精密算法,排除室内其他气体以及温湿度对甲醛监测的干扰,从而大大提升了甲醛检测的稳定性和精准性。

20181224142159656vy0hv

  除了高效的除醛力和甲醛数显技术以外,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在外观和静音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顶部滑盖面板加上双曲面流畅线条,整体外观堪称惊艳,非常符合新中产的审美。

2018122414215934323tdt

  相信在大部分新中产眼中,只有这样的产品,“才是真正取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