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还应该准备些啥?备年货玩玩不能少了它

2019-02-02 08:02 来源: 中国家电网  陈晶 

  春节临近,置办年货成了家家户户的头等大事。然而,除了鸡鸭鱼肉、水果蔬菜以及坚果糖茶,过年还应该准备些啥呢?为大家推荐一个健康年货——空气净化器

  每到过年亲朋好友聚在一起时,抽烟喝酒能让人放松,打开话匣子,大侃特侃。但二手烟的有害成分可以长时间存在空气中和尘埃、物品表面,不易消散,有想要彻底地净化空气,又想关着窗户保暖,那现在正是时候入手一台空气净化器,让家人朋友新年一起静享清新空气,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小米空气净化器2S 

1

  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的颗粒物CADR值是310m/h,可以放在21-37㎡的房间使用,这个面积非常适合卧室。

  它的净化能力超强,一体式360°桶形滤芯,拥有三层净化能力。初效滤网能够拦截毛发、灰尘等大颗粒悬浮物。第二层滤芯采用日本东丽H11级高效过滤器,可以去除小至微米级的微小颗粒,还能阻挡致病细菌。第三层滤芯是高品质活性炭,能高效吸附有害物质,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异味。

  美的(Midea)空气净化器KJ500G-E33

2

  美的E33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高达405m/h,适合用于28~48㎡以上的大空间。

  与传统净化器的相比,美的E33空气净化器其占地面积小,仅有A4纸一般大小;360°全屋净化,将清新的空气送到家居的每个角落,直达家人的呼吸范围;360°环形复合大滤网更是表现突出,加大了容尘量,五重净化设计,让PM2.5、二手烟、甲醛、花粉、宠物毛发、粉尘等颗粒物无所遁形;更有自动巡航检测、360°倾斜送风、WIFI远程操控等人性化设置。

  三星(SAMSUNG)空气净化器KJ350G-K3000WU

3

  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精准的三重过滤网设计,由前置滤网、除臭滤网和集尘滤网构成的三重防御系统可有效过滤空气中漂浮的毛发等大颗粒物及微尘、甲醛、细菌等有害物质。高达350m3/h的颗粒物CADR值让它能够轻松净化室内空气,适用面积约为42㎡。

  此外,颗粒物CCM和甲醛CCM分别达到了新国标P4/F3级别,强风模式下噪音只有64dB,低于新国标规定的标准噪音值。

  华为720空气净化器

4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720全效空气净化器高达500m3 /h颗粒物CADR和200m3 /h甲醛CADR的澎湃净化量,强效净化雾霾、家装污染、花粉、烟气和生活异味。20平米房间空气 仅需5分钟即可焕然一新。

  此外,产品内置254纳米专业深紫外,可有效杀灭空气中的数百种细菌,灭菌率超过99.9%,并获得权威第三方机构检测认证。同时 ≥300万/cm3清新负离子,可持续不断地生产超越森林的室内氧吧,抗氧化防衰老,消灭自由基。

  夏普(SHARP) 空气净化器KC-W380S-W1

5

  夏普KC-W380S-W1空气消毒机是一款由卫生部认证许可的空气消毒机产品,搭载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净化技术,对空气中的细菌、病毒、异味、花粉等物质有相当强的去除能力。与此同时,该技术还能为室内输送大量正负离子,达到清新空气的作用。机内还设有加湿水轮和水箱,净化器可进行汽化无雾加湿,最大加湿量为730ml/h,湿度感应器还可对加湿程度进行智能调节,避免过度加湿带来的问题。

  空气净化器的能效表现首要条件就是滤网的好坏,这款产品内部有四重升级增强滤网,提高去除化学物的效率,其中HEPA滤网和活性炭滤网、甲醛滤网可以将微小颗粒、甲醛、二甲苯等有害气体和物质吸附干净;前置过滤网过滤宠物毛发和大颗粒灰尘,通过层层过滤去除室内空污,非常适合大家选购。

  总结:现在市面上空气净化器的品牌越来越多,虽然国际品牌仍占一定优势,但国产大品牌的潜力也是不容忽视的,像美的、华为、小米等空气净化器也是消费者可入手的好产品,新年更要呼吸新鲜空气,有需要的同学们可以买起来啦!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