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刷屏的海尔除醛净化器即将闪耀AWE2019

2019-03-12 11: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先有全国两会在“帝都”北京盛大开幕,紧接着,全球家电行业翘首以盼的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19)也将于3月14日~17日在“魔都”上海举办,经历了春寒料峭,这个三月,“净”是大事。的确,不管是两会还是AWE,环境、健康、呼吸,都无一例外的成为了焦点,与之相关的环境电器“热度”自然水涨船高。其中,尤受人关注的当属由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推出的海尔除醛净化器,凭借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搭载,该系列产品已在整个行业、消费者中引发热议。据悉,零微科技将携搭载该技术的海尔空气净化器、车载净化器以及加湿器、除湿机、桌面净化器亮相AWE,淋漓尽致地演绎新时代智能科技赋能下的洁净美好生活蓝图。

  科技圈网红来袭 海尔除醛净化器首降AWE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的人们越来越重视呼吸健康,特别是近年来,甲醛问题频频被爆出,除甲醛净化器开始走红。在这样的背景下,能够为人类制造健康呼吸的环境电器自然成为了AWE的“贵宾”,除醛领域谁将领秀AWE,也成为一个关注度非常高的话题。而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频频为消费者制造惊喜的零微科技自然备受期待。

  众所周知,去年9月,针对中国家庭面临的甲醛净化“痛点”,零微科技重磅推出了海尔除醛净化器,凭借独有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迅速“上位”,刷爆了科技环保圈,取得了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成为空净界的“super star”。事实上,搭载了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海尔除醛净化器,在颗粒物CADR值、CCM值,甲醛CADR值、CCM值,除醛系数(即甲醛CADR与整机颗粒物CADR的实测值比值,系数越大,性能越好),甲醛净化效率、甲醛净化能效等各个方面均有了大幅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AWE,零微科技将携“当红”的海尔除醛净化器惊艳亮相,不仅如此,现场还将设置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反应原理装置,消费者可零距离体验这一技术的先进与独特。

  春风十里不如你 AWE2019海尔除醛净化器约起

  随着环境整治工作的显效,消费者对空净产品的需求也正在由“除霾”转向“除醛”。零微科技率先聚力,联合中国科学院研发推出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将甲醛进入人体与蛋白质氨基发生交联反应的病理学原理引入到除醛技术中,一举突破核心除醛技术的禁锢,开启了一个全新的除醛时代。

  据了解,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采用“强力吸附”和“生化反应”结合的方式,不但采用了经过特殊改性工艺而成的优质活性炭为基材,确保了吸附更多的甲醛分子,同时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氨基酸类物质,让其中的氨基分子与活性炭吸附的甲醛发生交联反应,将甲醛分解成对人体无害的物质。由于技术原理的革新,反应全程不生成有害物质、不会二次释放,不产生二次污染,为用户带来更长效、更快速、更安全的使用体验。

  令人振奋的是,零微科技目前已将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应用在了家用空气净化器、车载空气净化器中,未来,零微科技还会将该技术辐射到更多更广的智能环境电器产品,以及与空气、与呼吸、与健康相关的其他行业,造福更多的消费者。

  “醛”力以赴,注定精彩!零微科技凭借氨基酸除醛技术打破了空净行业惯有思路,填补了安全除醛技术空白,是整个环境环保产业一次技术革新创举,引领了智能环境生态体系创新变革新时代。这个春天,零微科技将闪亮登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馆,让你感受科技赋能环境健康的美好,赶紧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