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见证健康黑科技 AWE2019海尔除醛净化器新品解读

2019-03-14 20: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兔纸先森

  今天是AWE2019展会开幕的第一天,现场观众聚集的越来越多,在各个展馆活动区走一番,让嗅觉敏感的小编觉得有点刺鼻。也难怪,各个展馆都是一两天搭建的,再加上空气不流通,各种挥发性气体接踵而至。不过到了这个地方,瞬间感到格外清爽!为什么呢?难道这里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原来这里是海尔的空净展区,其中这款海尔除醛净化器KJ480F-N800C给小编印象特别深刻。该款机型采用洁净的白色机身,别具匠心的设计,时尚感顿时凸显。超大的液晶显示屏设计在顶部居中,35°斜流式出风设计,让整个房间都能够被覆盖。

555
海尔除醛净化器KJ480F-N800C

  对于空气净化器,大家总是关注室内的空气质量,雾霾容易净化,但是甲醛却很难消除。现在市面上不少空气净化器都具有除甲醛功能,但是往往都是采用活性炭滤网来吸附。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这样的除甲醛效果真的好吗?

11

  除甲醛其实很简单!氨基酸除醛黑科技就是这系列产品的核心所在了。其主要原理是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氨基酸类物质,与甲醛交联反应,反应全程不生成有害物质,不二次释放,不会二次污染。这样就解决了普通活性炭滤网吸附效率低,吸附一段时间就会饱和,使用效率也大打折扣。

  除此之外,该机还具有CSV降噪风道技术,采用封闭式风道设计,减少风量损失,提升空气循环速率的同时,降低噪音的产生。内置的直流无刷电机,可实现无段差变速,提升效率的同时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33

  而说了这么多,海尔空气净化器和其它品牌产品有什么特别之处呢?据了解,海尔除醛净化器搭载了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与普通活性炭吸附相比,该技术反应全程不生成有害物质,没有二次释放,不会二次污染,能够长久对抗室内“顽固”的甲醛。室内空气污染不容小视,选择一款靠谱的空净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而搭载黑科技的海尔空气净化器KJ480F-N800C,一定能够帮你解决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