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除醛净化器氨基酸除醛技术走红AWE

2019-03-14 14:21 来源: 中国家电网 

  2019年3月14日,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与往年不同的是,在这届AWE的舞台上,围绕“净”诞生的一系列环境产品备受瞩目。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以“智净化 享呼吸”为主题,携海尔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除湿机、车载净化器等产品惊艳亮相海尔生活家电展区,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物联科技赋能下健康呼吸蓝图,特别是搭载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海尔除醛净化器,凭借更长效、更快速、更安全的净化效果,圈粉无数。

  此处风景独好 氨基酸除醛产品引围观

  人工智能、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以及数量众多的家电和消费电子产品,走进AWE的现场,仿佛走进了一个科技的海洋。随着大家对呼吸健康的重视,今年的展会,环境电器产品无疑聚集了更多的人气。这其中,最受欢迎的非海尔除醛净化器莫属。

  走进海尔空净展台,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海尔除醛净化器,这些集高颜值和高性能于一身的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体验。不少人在亲身感受后,纷纷表示,海尔除醛净化器的净化速度太快了,刚打开不久,就能明显感受到周遭的空气清新了很多。整个净化过程,看似就在“弹指一挥间”,背后则是其搭载的氨基酸长效除醛黑科技。

  根据现场解说,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利用氨基酸与甲醛相结合的原理,在活性炭滤网中添加了食品级的氨基酸,让其中的氨基分子与甲醛发生交联反应。众所周知,传统的除醛技术是利用物理吸附的原理,氨基酸除醛技术则是将物理吸附和生化反应结合在一起,并且反应全程无毒无味,不生成有害物质,不产生二次污染,不仅带来了更高的净化效率,还带来了更安全的净化效果,可谓“一箭双雕”。这一“脑洞大开”的技术原理,让来到现场观展的科技“发烧友”们也连连称奇。

  新技术覆盖多品类产品 零微科技全面延长“健康防线”

  除了海尔除醛净化器之外,零微科技在现场还为大家展示了其他家用空气净化器、车载净化器、加湿器、除湿机等产品,它们延续了零微科技一贯的高品质和高科技,同样赢得了消费者的点赞。凭借这一系列覆盖居家、出行、办公等使用场景的产品,零微科技已将消费者对健康呼吸的需求“各个击破”。值得一提的是,零微科技也已成功将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应用在了车载净化器中。

  搭载氨基酸除醛技术多品类产品的亮相,折射出零微科技让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惠及大众,全面延长“健康防线”的决心。而随着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在零微科技全产品线的应用,消费者将得到更多样的选择,更全面的防护。可以想象,在不久的将来,当家里受到甲醛、雾霾威胁时,一台海尔除醛净化器便是不二之选;当驾车出行时,一台小小的海尔车载净化器就能解决烦恼……

  更重要的是,这一举动并非“一时之勇”。据悉,自成立以来,零微科技就确立了“以优质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战略目标,根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制定并实施整合性战略,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此次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推出,就打破了行业空白,是整个环境环保产业一次革命性的创举,其能够在AWE引发轰动,实属必然。

  此刻,2019AWE还在继续,若想领略零微科技的风采,一睹海尔除醛净化器以及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魅力,大家可以莅临N5馆海尔生活电器,尽情享受高科技带来的清新、安全的呼吸。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