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直击AWE2019:A.O.史密斯本土化创新解决“国民痛点”

2019-03-14 20: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4日,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已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召开。本届展会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将吸引众多厂商发布全年最重量级的新品。此次AWE上,A.O.史密斯旗下除甲醛净化器、大流量长效反渗透净水机、壁挂沐浴美容软水机、全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搭载恒温/免清洗模块的薄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空气能热泵热水器等多款明星产品将悉数亮相,为不同的消费者提供选购需求。

6O9A3940

  近几年,随着空气污染危害身体健康等各种小常识的科普,越来越多的家庭都标配一台空气净化器。但如果遇到新房装修,仅用一台空气净化器是远远不够的。因为装修用料中都含有大量的甲醛,并且对人体有很大的危害,引发难以预料的后果。

  在AWE2019的展会现场,A.O.史密斯展出的甲醛净化器和除甲醛新风机吸引了小编驻足体验。它创新搭载精确数字监测技术,能够让室内甲醛浓度实时显示在机身屏上,“甲醛数显,效果看得见”,使用更安心。此外A.O.史密斯创新研发的甲醛高效去除技术,除醛效果按照优于美国标准0.03mg/m³设计,全新除醛配方,活性炭均匀附着亲醛晶体,具有磁铁般的吸附力,牢牢锁住甲醛,是业内首个按美国well绿色建筑标准设计的净化器产品。在综合品质上,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除甲醛新风机滤芯寿命久,可靠且性能卓越、噪音小,是目前市面上不可多得的除甲醛克星。

6O9A3944

  除此之外,本次AWE展,A.O.史密斯携还旗下挑战“零逃逸”系列全品类创新精品震撼亮相。作为一家以创新技术月优异品质为标准的企业,一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