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西门子空气检测仪亮相AWE2019

2019-03-14 21: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4日,在与AWE2019同期举行的“真生态·臻品质”HUAWEI HiLink生态大会2019上,华为携手西门子发布了全新的华为智选产品西门子分体式空气检测仪。这款产品具备甲醛、PM2.5、温度、湿度四大传感检测功能,可随时随地对空气质量实现高灵敏度的精准检测。

  西门子能源管理集团产品总监齐宇讲解产品西门子能源管理集团产品总监齐宇表示,“华为与西门子在智能家居领域都有着先天优势,双方共同致力于提供能解决用户痛点的创新产品。产品除了要满足用户使用习惯之外,我们应该更懂用户真实的需求。”西门子分体式空气检测仪就是这样一款“懂用户”的产品,在HUAWEI HiLink生态大会2019上,荣获“HUAWEI HiLink最佳产品设计奖”。西门子携手华为共同打造“智能环境助手,让呼吸更安心“的空气质量检测仪,呵护用户呼吸健康。四大传感,精准检测西门子分体式空气检测仪内置甲醛、PM2.5、温度、湿度4个专业传感器,能够精准检测空气质量。其中,甲醛检测采用更适于家居环境的电化学传感器,真实检测出甲醛含量,精度达0-5mg/m³;配备的PM2.5激光传感器可灵敏检测空气污染颗粒,精度达0.3μm级;瑞士进口的温度传感器检测精度为±0.2℃,湿度传感器检测精度为±2%。结合流体力学风道设计,西门子分体式检测仪不需要像普通空气检测仪那样提前校准就可以立刻检测,同时还能保证精准呈现甲醛、PM2.5、温度、湿度这四项数据。

  分体便携 随时随地检测西门子分体式空气检测仪可拆分为盒子和底座两个部分。盒子检测甲醛与PM2.5,底座检测温度与湿度,二者可分别独立使用。甲醛与PM2.5的检测盒子小巧便携,重量仅有120g,可以轻松变身成为“口袋式检测仪”。无论是出行路上,身处职场办公,还是下榻宾馆酒店,都可以打开华为智能家居APP,通过蓝牙自动连接,随时报告甲醛、PM2.5空气质量数据。配备低功耗蓝牙的检测盒子,单独使用的续航能力可达50小时。

  智能环境助手,让空气更舒适在强大的HUAWEI HiLink加持下,西门子分体式空气检测仪可以实现与空气净化器、空调等设备的智能联动,自动优化家中空气质量,成为智能环境助手,让呼吸更安心。

  华为智能家居APP,随时关注空气质量检测数据通过华为云同步,无论是新装修的房子里,还是孩子的教室里,都可以通过华为智能家居APP远程查看空气质量,随时关注家人的呼吸健康。西门子分体式检测仪的创新设计曾荣获2018台湾金点设计奖、2019德国iF设计奖,此次荣获的HUAWEI HiLink最佳产品设计奖,是对该产品的再度认可。

  华为在通信领域拥有数十年的耕耘,其HUAWEI HiLink已经积累了数千万用户,致力于构建美好的智能家居生活。西门子在家居电气领域有百余年的技术积累和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相信以西门子分体式空气检测仪这一产品为起点,双方未来会探索更多场景的产品合作,让用户的家居生活更人性、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