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英维克发布宝纯空气环境机,教室环控设备进入一机多模时代

2019-04-27 16: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xs

  2019年4月27日,深圳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一款专门针对教室空气环境控制系统的宝纯空气环境机。该产品采取一机四模、一体三控等创新方案,将教室空气环境的温度、新风、杀菌和净化系统合而为一,将推广和运用于中国广大的校园环境。

  提起英维克品牌,许多人可能还比较陌生,但在工业精密温控设备领域,其旗下的机房温控、冷链温控和精密温控设备等,被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腾讯、阿里巴巴、华为等企业和院校广泛应用,本次进军环境家电领域,可谓是功底深厚。

  本次英维克推出的“宝纯空气环境机系列产品”,专门用于解决学校教室的室内空气质量问题,为校园室内空气质量问题提出了颠覆性的解决方案,不仅具有施工便捷、节省空间等优点,最大限度模拟真实的教学环境的基础上对产品进行集成设计,实现了校园设备系统管理,有效控制维护成本,填补了教育装备市场关于空气环境控制领域产品的空白,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英维克空气环境控制系统通过智能管控中心,智能协调控制温控系统、新风系统、空气净化系统、空气杀菌系统等四大功能模块,从温度、湿度、含氧量、洁净度四个方面对室内空气进行深度调节,持续改善学生学习的空气质量环境。并依托物联网+云平台技术实现空气质量持续跟踪调节及多设备的控制维护等,同时满足校方、设备维护方、学生家长的不同需求,成为构建智慧校园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向东表示,英维克健康环境公司将定位为“专业环境控制的国际一流企业”,其推出的宝纯空气环境机将广泛的运用于教室、教研室、小型会议室以及师生宿舍等场所,希望通过三年时间的市场开拓努力,让全国有需求的幼儿园、中小学及高校都能使用上宝纯空气环境机,真正为保障中国校园空气环境质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