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呼吸从“星”开始 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新品评测

2019-09-02 10: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兔纸先森

  随着这两年空气质量逐渐转好,因为雾霾而兴起的空气净化器,似乎并不再被用户所需要。然而雾霾虽然少了,但对甲醛、过敏原、室内空气质量等问题,尤其是刚新装修的房屋,家里的甲醛超标决不能忽视。近些年来,因新装修房屋、出租房等引起的甲醛超标案例比比皆是,你是否也存在这样的困惑呢?

566

  面对新房、出租房甲醛问题,95后刚毕业北漂的大学生小雨,就遇到了同样的问题。面对着工作、感情、生活等方面的压力,她能够寻找到好的方法吗?我们来看一段视频,了解一下她的生活吧!

  看到了视频中女孩的生活经历,大家是否也感同身受呢?很多年轻人忽视了室内环境污染问题,总觉得新闻上的不会出现在自己身上,真发生了却后悔莫及。然而能够解决的方法也有很多,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刚才视频里出现的那款产品,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专注于除甲醛及改善室内空气污染,而且还有星座属性的高颜值设计,不要现在就说不喜欢,看一看再说!

QQ截图20190826104031

  一直以来很多品牌空气净化器针对室内PM2.5,已经有了很好的解决办法。然而能够突出对室内甲醛问题,确实少之又少。由零微科技推出的海尔除醛净化器,从根本上解决了一般空气净化器在除甲醛方面技术的弊端。其核心重点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能够主动吸附空气中的甲醛,吸附后还会进行分解。

  在产品内部有一个工作流程非常特别,用户体验却浑然不觉,这也是产品的独特之处!经特殊改性工艺而成的优质活性炭为材料,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氨基酸类物质,使其中的氨基分子与活性炭吸附的甲醛发生生化交联反应,生成对人体无害的羟甲基衍生物,反应全程无毒无味,不二次释放,不会二次污染,形成了最为行之有效的除甲醛方式。

  当然除了专业外,颜值也固然重要,什么样的一款产品才能打动消费者的心呢?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