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宅家防疫建“城墙” A.O.史密斯助你守护健康

2020-02-14 15: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势汹汹,普通民众相应国家号召居家自我隔离。本以为渡过14天便可安然无恙的我们,却被气溶胶、门把手感染、粪口传播等新闻搞得心情焦虑。此时,居家隔离是不是也应该有“武器”来进行自我保护呢?

隔离

  其实除了基础的消毒液和酒精消毒法,气溶胶传播途径中藏匿的细菌让人无处躲藏,在此情况下,空气净化就成为了不少家庭目前的必需品。

  根据专家建议,除开窗通风等方式,空气净化器也能有效过滤气溶胶。而空气净化器之所以能滤除病毒,原因在于其高效HEPA滤芯有效拦截了病毒在空气中的载体——“气溶胶”。那么,选择一台高品质的空气净化器来阻断病毒传播刻不容缓。

  作为一直专注于空气净化领域的A.O.史密斯,这台KJ440F-MA-B12-PF空气净化器便可为宅在家中抗击疫情的我们,建立起了呼吸健康的一道有力防线。

居家

  A.O.史密斯KJ440F-MA-B12-PF空气净化器拥有的抗菌涂层的高效HEPA滤芯被权威机构证明可滤除尺寸为80-120纳米的H1N1病毒高达99.99%,且与H1N1病毒或其他病毒尺寸相近的污染物均可过滤。不仅可以高效过滤细菌、病毒、气溶胶等污染源,同时还能清除室内空气中微米级的可吸入颗粒物,防止细菌滋生,避免造成二次传播,真正满足家庭全面净化室内空气污染的需求。

H2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还是除醛的一把好手。相比起常见除醛滤芯的单层夹碳布滤芯,其独特的四层八面渔网粘炭结构,分布更加均,接触面积更大,从而能够捕获更多甲醛分子,使用寿命也大大增加。

  除此之外,添加的Air-reborn除醛配方不仅可以让甲醛分子和活性炭微孔完美匹配,还可再复杂环境中定向吸附甲醛并牢牢锁住,持久除甲醛。

除甲醛

  正因如此,A.O.史密斯KJ440F-MA-B12-PF空气净化器才能让室内甲醛含量标准降至美国标准的0.03mg/m,比国标的0.1mg/m更为严苛,更高标准也更安全。

  不仅如此,滤芯更换警示灯、专利PM2.5数字显示、40分贝超静运行的睡眠模式……等小细节都让A.O.史密斯KJ440F-MA-B12-PF空气净化器显得人性化十足。

  肺炎防疫期间,做好治疗和预防,是不可缺少的。但是如果还想要建立预防病毒流感的一道“城墙”防线,就要从病毒传播途径解决问题,此时家中备有一台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显得尤为重要,既能清除溜进室内的有害空气,又有除霾、除醛等功能,让美好的一天从畅快呼吸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