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亮相湖北卫视《团年饭》的空净产品不容错过,格兰仕黑金刚空气净化器

2021-02-18 08: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2月11日,湖北卫视除夕特别节目《团年饭》顺利举行,丰富多彩的节目,每一个人脸上都挂着喜悦的笑容,迎接这崭新的一年。在湖北今年的春晚上,格兰仕全屋健康家电产品亮相湖北舞台,为湖北卫视《团年饭》增添新年喜庆。

  此处亮相湖北卫视《团年饭》的格兰仕产品包括RY微蒸烤一体机、蒸烤箱C50、蒸烤箱D20等微蒸烤产品,还有2020年格兰仕重磅推出的黑金刚系列,无论从颜值还是在实用上,都是首屈一指的。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亮相湖北卫视《团年饭》产品中的黑金刚空气净化器。

QQ截图20210218085543

  最近几年,空气消毒机、新风空调、空气净化器等高端健康家电越来越受到市场上的追捧。而空气污染问题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

  其中,室内空气污染是影响现代健康生活的一大因素,除了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我们还可以在家里或在办公室配备空气净化器,定期开启使用。

  据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认证,格兰仕的这款黑金刚空气净化器对甲醛净化率达高达96%,具有杰出的空气净化器能力。它具有四重过滤,强化净化空气的效果。初效过滤网,能高效过滤毛发、灰尘等大颗粒悬浮物;第二层为长效HEPA滤网,能高效去除螨尘、花粉、灰尘等微小颗粒,也能有效阻挡部分细菌和病毒;第三层为活性炭滤芯,通过活性炭的吸附作用吸附甲醛、烟气等有害气体;第四层则为负离子层,通过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

QQ截图20210218085607

  格兰仕黑金刚空气净化器的适用面积是35-60m²,可以满足多数家庭单个房间或比较大型的客厅、办公室的使用。噪音方面,在工作运行模式下,格兰仕黑金刚空气净化器的音量低至62d,一般低于50分贝相对安静;而在睡眠模式下,直流变频电机低音运行,音量仅有34db,与耳语的声音大小相仿。

QQ截图20210218085637

  同时格兰仕黑金刚空气净化器具有1级能效,运作24小时仅消耗0.86度电,真正做到绿色环保。受环境污染和疫情影响,清洁健康环境愈加重要,空气净化器也逐渐为家居生活的“宠儿”。格兰仕推出的黑金刚空气净化器具有杰出的空气净化能力,凭借超硬核的功能,为中国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格兰仕作为国民家电品牌,拥有全品类健康产品,同时格兰仕身为“2020年度空净行业领跑者品牌”,积极响应国家推动能源消费革命的号召,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性能强大、体验性高的产品。此次格兰仕黑金刚空气净化器亮相湖北卫视《团年饭》,一是表达对湖北人民的关怀,二是用行动来保护全国人民的呼吸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