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抵抗沙尘暴!空气净化器为你的呼吸保驾护航

2021-03-29 15: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J15

  说起北京的春天,所有北京土著都是一脸崩溃,一二月吃霾、三月吃风,四五月吃杨柳絮的日子简直不是人过的,然而近期的全!餐!更是让人崩溃至极。

  时隔13天,北京再现沙尘暴。气象局发布沙尘蓝色预警,呼吁大家减少外出。我们在办公室通过天气软件和霾表看到空气中PM2.5和PM10全部爆表,甚至在局部地区,PM10的浓度超过2000μg/m3。在这样的天气中,如果外出不戴口罩,我们很难想象呼吸系统会受到什么样的伤害;就算今天不用出门,也不要认为在家里就是安全的,密封不严的窗子足以让家中的空气环境比外面好不到哪去。今天笔者给您推荐几款空气净化器,让你在这种天气下也能安心在家休息。

飞利浦

  飞利浦(PHILIPS)空气净化器AC4076/18

  这款外形基本延续以往历代飞利浦空净“圆角机身,顶部设计有圆洞指示灯”,只在些许部分进行了小改动,增配室内过敏原数值显示+PM2.5数值显示,方便用户直观查看室内空气质量。搭载有型号FY4152/00的复合滤芯,可以有效过滤掉异味、过敏原、有害气体和大于3纳米的微小颗粒,包括细菌和部分病毒,官方宣称除甲醛99%,其他各净化指标也均达到99%以上,性能强劲,颗粒物CADR值为380立方米/小时,甲醛CADR值为250立方米/小时。

  附加功能方面,带有AeraSense智能空气测控,可以对当下的空气质量提供敏感迅速的反馈,而自动运行模式根据需要调节净化强度,其中最高速强风功能能迅速提供清洁空气。顶部圆洞内圈有4级空气质量指示灯,可显示空气质量级别,蓝色(非常好)、深紫色(良好)、紫色(一般)、红色(差)。在自动模式下,室内光线变暗时,产品会自动切换至夜间模式,自动切换至较低的活动级别以降低噪音减少能耗,指示灯也将熄灭。当需要更换过滤网时,提醒指示灯会发出提示。

布鲁雅尔

  布鲁雅尔Blueair 空气净化器 380iF

  布鲁雅尔Blueair 380iF属于他家i系列新推出的机型,被称为甲醛粉碎机,这款布鲁雅尔Blueair的空气净化器使用全新的"黄金甲滤网"能够更加快速、高效地去除甲醛,独特的分解技术可以有效将有害物质甲醛分解成无污染的二氧化碳和水蒸气,每小时的甲醛净化循环次数最高可达4次。这款同样也拥有布鲁雅尔Blueair家的HEPASilent核心过滤技术,能够清除低至0.1微米级的可吸入颗粒物,无论是雾霾、粉尘都无法逃过HEPA粒子滤网的捕获。

  布鲁雅尔Blueair 380iF空气净化器的电机,由德国EBM生产,电机在出厂前,经过50000小时的性能检测,即使在零下40摄氏度的低温条件下也能正常使用。同时,380iF可利用APP远程操作机器,查看空气质量,控制面板可以24小时显示空气质量,智享升级,全新净享。选用特殊材质,采用渐进式的风道设计,使机器运行起来低噪音,打造舒适宜人家居环境。

松下

  松下(Panasonic)空气净化器 F-93C0PJD

  这款松下 F-93C0PJD空气净化器采用了比较常见的顶部送风的方式,功能键区集成在机器顶部,无需弯腰就可以进行操作,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在功能方面,这款空气净化器主打甲醛净化,拥有354m/h的甲醛净化能力和503m/h的颗粒物净化能力。净化器内置高分辨率的感应器,可以迅速的捕捉到空气中的甲醛分子,再通过内置的强效除醛滤芯达到吸附甲醛分子,净化空气的目的。机身正面集成了一块空气检测仪,显示精度达到了0.01mg/m,能够对PM2.5,亮度,气味,甲醛等指标进行实时监测,也能够让净化效果通过最直观的方式进行展现。

  除此之外,这款空气净化器也搭载了松下目前更为尖端的纳诺怡X技术,纳诺怡产生的OH自由基能够快速的分解霉菌以及过敏原,可以减缓过敏性鼻炎的症状,同时纳诺怡对臭味分解的能力,还让这款空气净化器特别适合养宠物的家庭。

夏普

  夏普(SHARP) 空气净化器KC-CG60-M

  夏普空气净化器,拥有主动净化空气的能力,主要得益于该机搭载了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技术,经电离后释放正负离子,正负离子具备除菌功能,此外OH基于氢相结合,形成水分子,解决了仅靠滤网过滤、细菌病毒在滤网上大量滋生、造成二次污染的问题。

  在其他方面,搭载的5重监测传感器,能够有效监测温度、湿度、PM2.5、异味、室尘,而且在自动模式下,可以根据空气质量自动选择风速,保证室内空气干净清新。该机还采用了优化的空气循环系统设计,净化效率加倍。全新升级的滤网可有效分解异味、甲醛、烟味,还可以有效捕抓花粉、过敏源、霉菌等微小颗粒。

A.O.史密斯

  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 KJ550F-B12-P

  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KJ550F-B12-P适合于有着大房间的家庭使用,这款空气净化器能够实现大空间的快速空气净化,这样才能够带来更加舒适清新的生活环境,这款空气净化器不仅能够显示出家庭中的甲醛含量,而且还能够进行PM2.5含量的实时数字监测,保证家庭环境的健康和卫生。

  而且这款空气净化器搭载的四层吸附,不仅能够去除家庭环境中的甲醛,还对家庭装修中所产生的甲苯、TVOC等多种污染物进行清除。拥有多种模式可以选择,睡眠模式、智能模式、净速模式,不仅操作简单,而且实用性能更大。整款净化器搭配有360度万向轮,日常的移动的收纳都比较方便,而且整款空气净化器实现物理性净化,使用起来更加安全。

  总结:有了以上几款净化神器,沙尘暴天不出门,在家也可以呼吸清新好空气。但是想要真正解决沙尘暴问题,还是得从根源上来,希望大家拥有一个爱护环境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