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助力疫情防控,澳柯玛推出全场景消毒屏障

2021-05-21 09: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期,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了《医疗机构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指南(第二版)》,其中明确指出:要加强医院等场所的清洁消毒管理,做好诊疗环境、医疗器械、患者用物等的清洁消毒……诊疗环境不具备自然通风条件的可选择机械通风或空气消毒措施。

  医疗机构作为特殊公共场合,一旦出现空气污染将对医务人员和患者构成极大的健康威胁。因此,空气消毒成为预防感染的一项重要措施,空气消毒机也在医疗环境中得到广泛的应用。针对这一需求,澳柯玛智能家居推出了多款医用消毒机,构建全场景消毒屏障,助力疫情防控。

QQ截图20210521095314

  床单位消毒:床单位消毒机

  医院的病床消毒供应中心需对病人使用过的病床和床上用品进行消毒处理。以臭氧为消毒因子澳柯玛床单位消毒机AXD-CWB-H08,可以通过抽气、消毒、渗透、解析四个过程实现对物品的全方位消毒。它既能手动独立操作,也可以一键全自动运行,适合于消毒供应中心病床单位的清洗消毒。

  局部区域消毒:空气消毒屏

  可吊顶、可壁挂的澳柯玛空气消毒屏AXD-XDP-H07,利用循环风动系统使室内空气经过高效过滤器后形成百级洁净区,开机60分钟可实现医院Ⅱ类环境100m³空间消毒合格;开机60分钟可实现60m³空间达到万级洁净度。它还配有HEPA滤网,能在消毒的同时净化空气颗粒物,提供有效的的洁净空间。

QQ截图20210521095451

  全环境消毒:紫外线/等离子体消毒机

  可以人机共存的澳柯玛紫外线消毒机系列采用了新型多功能紫外杀菌模组,杀菌效率高、作用时间短。持续工作60min,对室内空气中的自然菌消亡率大于90%,能够满足消毒供应中心等医院Ⅱ类环境的消毒需要。

QQ截图20210521095524

  耗电少、更环保的澳柯玛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系列集离子杀菌技术和静电除尘技术于一体,等离子体模组杀灭细菌、病毒、真菌等病原微生物,活性炭分子过滤器去除空气中的有机气体和异味。移动式等离子体消毒机还配有HEPA滤网,能在消毒的同时净化空气颗粒物,防止空气中的浮尘、毛絮等危害医务人员呼吸健康。

QQ截图20210521095553

  空气消毒机的使用让护士们的工作更加便捷高效,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加洁净安全的工作环境。无论头戴洁白燕尾帽、一身干净的护士服、带着温暖笑容穿梭于病房和护士站之间;还是全副武装,日复一日重复着枯燥的工作有了澳柯玛消毒机的相伴,守护医患安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