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看见空气新未来,EBC英宝纯亮相AWE2023

2023-04-27 16: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2年4月27日-30日,为期4天的“亚洲消费电子展(AWE)”即将拉开帷幕,许多消费电子企业和创新科技将汇聚一堂,展示他们最新的科技成果和产品。作为室内空气环境控制领域的国际领军品牌, EBC英宝纯携旗下空气环境机、空气消毒净化机、新风、空气消毒净化组件等系列产品亮相AWE2023。 本次展会, EBC英宝纯将向消费者展示其核心产品和核心技术,为大家呈现一场以“空气”为核心的科技盛宴,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舒适体验。

  EBC英宝纯,室内空气环境控制行业的领导者

  作为室内空气环境控制领域的国际领军品牌, EBC英宝纯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母公司英维克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技术领先的精密温控节能解决方案与产品提供商。英维克将成熟的精密温控节能技术聚焦到健康家电市场,旗下EBC英宝纯品牌围绕空气安全加码创新推出了空气环境机。EBC英宝纯是业内首个将新风系统、空调系统与空气环境机集成到一套解决方案中的品牌,在业内享有“室内空气环境专家”之称。EBC英宝纯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的室内空气环境,是室内空气环境控制领域的领跑者。

  舒适空气,让生活更美好

  EBC英宝纯针对不同行业如居家住宅、学校、医院、商用楼宇、公共交通等提供空气环境解决方案,从空气的温度、湿度、含氧量、洁净度等多个维度来调控室内空气环境,其独特的空气解决方案已在全国多所学校、商业写字楼、医院等场所。通过高灵敏度传感器实时监测室内空气环境,并预判空气质量变化,将数据提供给AI智能管理中心,实时地建立动态数学模型,能够快速识别当前空气环境风险,智能调控温控、新风、消毒、净化灯模块联动运行,始终保证室内的甲醛、CO2、PM2.5、温湿度、TVOC等指标处于优等水平。

  空气新未来, EBC英宝纯来了

  在AWE2023, EBC英宝纯将展示旗下空气环境机、空气消毒净化机、空气新风消毒机、空气消毒组件等系列产品,让消费者通过直观的体验,感受到 EBC英宝纯科技带来的舒适体验。

  EBC英宝纯不仅是一家专注于精密温控的企业,更是一家致力于为人们打造舒适健康生活的企业。在本次展会上, EBC英宝纯将向消费者展示其在舒适健康领域的产品和技术创新,让我们看到 EBC英宝纯用“科技”驱动“未来”的无限可能。

  创新产品,科技赋能

  EBC英宝纯已在全球拥有多个生产基地,拥有庞大的供应链体系。而基于强大的供应链能力, EBC英宝纯持续推出一系列新品,为市场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本次展会上, EBC英宝纯将展出一系列“黑科技”,其中包括空气环境机、空气消毒净化机、空气消毒除臭机等,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舒适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