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来自夏普“新鲜空气探源之旅”的网友心得(3)

2014-11-25 15: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体验第三步:实验演示

  对于空气净化器很多朋友都非常熟悉,然而提起空气消毒机可能了解的人就不多了,千万别以为空气消毒机只是厂家用来宣传的噱头。事实上,只有得到卫生部专业认证的产品才能被称为空气消毒机,目前为止,夏普W380是唯一一款获此殊荣的“消毒机”产品。

  都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为了让到场网友能够亲眼证实W380的过人之处,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有趣的实验环节。分别从臭氧排放量、滤除异味、消除静电以及过滤PM2.5几个方面让网友亲眼见证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的独到之处。

  网友心得:

4

图7

展示

5

图8

接触

6

图9

讲解

7

图10

演示

  体验结束后,网友们都对夏普有了直观的了解,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认为新鲜空气探源之旅无疑是一场非常有趣且有益的活动,告别了传统刻板的宣传与讲解,让自己亲眼去看,亲耳去听,亲手去触摸,感受的是夏普精益求精的品质,令人耳目一新。看到这里的各位亲们,你觉得“新鲜体验会”够新鲜吗?如果您也想参与,请随时关注【新鲜体验会专区】。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