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砖家语录:空气净化器VS甲醛 全线溃败(3)

2014-12-16 08: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去甲醛的技术空气净化器领先在什么地方

  当然很多空气净化器品牌已经不满足于单一的活性碳滤网,为了提升过滤甲醛等化学污染物的能力,很多空气净化器在这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尝试与改良。

除甲醛脱臭一体化过滤网

  夏普将甲醛与脱臭滤网合二为一,提升能效的同时更让后期维护变得更加简单方便了。

 3副本

滤巨人克醛宝滤网

  能够通过变色看出滤网使用情况的滤巨人克醛宝滤网。吸收了一定量的甲醛之后颗粒会变色。

22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克醛宝颗粒与一定量的活性炭一起装配还具有吸附异味的作用。

0

甲醛过滤模块

  亚都的铂金甲醛模块,可以快速将甲醛分解成为水和CO2,让甲醛被彻底瓦解,同时不造成二次污染。同时配合UFCO技术的分解模块可以终生够去甲醛模块更换,无耗材,节约成本的同时也够去了麻烦。

  除了以上之外,还有很多企业已经致力于甲醛滤网的研究,相信在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革新与国家标准的逐步完善,空气净化器在去除甲醛方面的能力也将越来越靠谱儿。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