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编为你解读空气净化器的真实与谎言(3)

2015-01-14 06: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选购的事儿,决定了净化技术、CADR,其它的一些方面也相当重要 ,例如产品的耗电量、噪音等方面都是值得关注的,作为消费者千万不能单一追求CADR,应该综合都是空气净化器的整体性能。

  接下来小编也来盘点几款时下比较热门的机型吧,先从大户型产品说起,如果单一追求性能的话IQAir和BlueAir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但是一款机器的价格就上万,十足的高大上。当然如果还要求产品的设计以及功能等方面的全面性,那么三星的AX1AH9000WK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0

三星空气净化器AX1AH9000WK

  小编点评:设计新颖别致,在拥有1150m3/h超大CADR的同时保证不占用过多居室空间,固态、气态污染物双A级净化能效,即使是1微米以下的污染物也不放过。贴心的三套独立风扇运行系统,满足不同家庭的实际需求,智能不浪费。

1

IQAir空气净化器HealthPro 250

  小编点评:HealthPro 250应该算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机型,但也有美中不足之处,例如它没有加湿功能,因此在有加湿需求的时候必须与加湿器等产品同时使用,多少有些麻烦,而且功能也相对单一一些,当然,是选实用还是选贴心就要看你的实际需求了。

1

Blueair 503空气净化器

  小编点评:外观设计不显山露水,功能上更没有什么人性化、丰富或者花俏可言,单一主打实用的机型,但是高性化效率却是无可厚非的。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