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吃喝玩乐元宵节 正月十五贴心策划大公开

2015-03-04 07: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春节之后我们迎来的第一个节日就是——元宵元。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们对此加以庆祝,也是庆贺新春的延续。

  关于元宵节的由来与传说相信大家听过不少,小编在这儿也就不做“复制”+“粘贴”了,咱们直接上干货。

吃喝玩乐元宵节 正月十五贴心策划大公开

吃喝玩乐元宵节 正月十五贴心策划大公开

  一、元宵节玩儿什么

  在很多朋友心里元宵节之后春节才是真正的结束,因此可以说是春节最后的盛宴,好好的玩儿上一场就当为春节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绝对是最为重要的。

  二、元宵节吃什么

  民以食为天,咱们是在咱们中国,任何一个节日也好、节气也罢都和吃有着千丝万缕扯不开的联系,元宵节自然也不例外,北方的元宵、南方的汤圆,甜的、咸的、各地有各地的不同,花样的吃法自不必说。

  三、元宵节送什么

  元宵节里走亲访友,告别家人开始新一年的征程,为家人添置些东西也被很多朋友列入议事日程之中。特别是对于很多远行的游子来说,一年里能陪伴父母的日子相当有限,当自己不在的时间里,总希望借助一些贴心的小物件时刻关心已经年迈的父母。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